注册

“三国”争霸玩转5●18 网筹金融理财狂欢节震撼来袭


来源:和讯网

如果你只知道圣诞Or春节,那么你就out了。互联网金融史上规模最大、回馈力度最强的线上理财盛会来啦! 动动手指,玩玩游戏就能赚钱,这好事真是闻所未闻啊,不错,就在今年“5•18理

如果你只知道圣诞Or春节,那么你就out了。互联网金融史上规模最大、回馈力度最强的线上理财盛会来啦!

动动手指,玩玩游戏就能赚钱,这好事真是闻所未闻啊,不错,就在今年“5•18理财节”到来之际,5月15日-5月22日,网筹金融大手笔推出“三国争霸”投资瓜分奖金的活动,三重比拼,样样精彩;多重豪礼,步步为赢。有趣又刺激的活动,丰厚的投资红包奖励,陪你过一个不一样的狂欢节!

5•18,我们一起发发发

据网筹金融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理财狂欢节活动设置三轮竞赛比拼,一轮比一轮刺激,一轮比一轮精彩,一场惊心动魄的“三国杀”!参与方式非常简单方便,用户登录网筹金融公司网站和关注公司官方微信即可参与,任选魏蜀吴其中一只队伍,即刻送上100元现金红包+1%加息券大红包。活动环节,三大比拼,轮轮有大奖,大奖让你拿到手软停不下来。

三大比拼,比拼队伍,比拼投资金额,比拼个人累计投资金额,在比拼队伍环节,为前三名分别设置2000元、1000元、500元现金大奖。比拼队伍投资总额,排名冠军、亚军、季军的队伍其成员将共同分享5000元、2000元、1000元现金奖励。

成败在此一举!本轮比拼按参与个人累计投资金额进行大排名,个人累计投资金额最高的用户将可获得最高5180元现金奖励,每个队伍排名前三的成员分别获得1888元、1000元、518元现金。最最令人心动的是,这些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即可发放到获奖用户的账户里,可投资可提现。现金奖励再翻倍,成为多金财主,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就看你的啦!

靠谱又专注的平台

网筹金融自上线以来,坚持不吸储、不放贷、信息数据透明、第三方资金托管、多重风险控制,始终坚持‘信息中介’的本真属性,为投资者严把风控关、筛选优质资产、为投融资双方提供安全、专业、优质的信息中介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风控能力,构建安全、透明、专业、高效的普惠金融平台。凭借低门槛、严风控、期限灵活、收益稳健、操作便捷等特点,迅速赢得了投资人的“芳心”,投资额不断上涨。“我们举办这次活动,一方面是为投资人树立信心,我们要让投资人看到合规平台还是值得信任的。同时,我们一直感念投资人对我们平台的大力支持和信任,能够在几千家平台中选中我们,也是对我们极大的信任和鞭策,我们将以更好的服务、更多的优惠活动回报投资人,这次活动也是我们的一份诚意和谢意!”网筹金融CEO王朝霞表示。

网筹金融理财盛会大幕已开,加息券、返现券、赢大奖、分现金多重大礼倾情送,精彩纷呈,只待您来!您准备好了吗?全民理财节,一起嗨起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