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隆隆网带您安心理财 投资人零接触见面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5月15日,隆隆网投资人见面会在北京市竞园艺术中心举办,隆隆网随机邀请20名幸运用户参加了此次投资人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是隆隆网自平台上线以后第一次面向投资人的见面会,公司CEO董敬伟先生出席

2016年5月15日,隆隆网投资人见面会在北京市竞园艺术中心举办,隆隆网随机邀请20名幸运用户参加了此次投资人见面会。此次见面会是隆隆网自平台上线以后第一次面向投资人的见面会,公司CEO董敬伟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隆隆网自2014年4月上线,总投资额已突破1.3亿元人民币,为投资人实现了近500余万元收益,并交出了0逾期0坏账的完美答卷。尤其是在今年4月以后,隆隆网用户数量快速增长,平台交易额也是屡创新高。对于很多新朋友,迅速了解隆隆网的业务模式、风控情况对于大家放心的在隆隆网进行投资有着重要的意义。

对于取得这样傲人的成绩CEO董敬伟先生表示隆隆网从始至终,都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作为第一要务,不因市场的变化而迷失,同时紧跟政策导向,及时调整平台运营战略,保证投资人安心投资。隆隆网平台将通过各方面的努力,致力于打造一个真实、安全、无忧、可靠的金融平台。

风控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隆隆网现阶段的风控安全问题。隆隆网对每笔项目都会严格的审核筛选,通过对借款人的背景、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现金流状况以及其他重要信息中蕴含的风险点和优劣势进行分析与识别,进而判断出借款人真实的还款信誉以及还款能力,从而使相关评审、决策机构做出恰当的贷款评审和决策的过程,剔除高风险借款人,降低贷款的逾期率和不良率。

面对投资人提出的问题,董总也一一做答,并承诺:隆隆网平台会做到绝对透明。在保证大家安全理财的情况下,引入好的合作机构,让隆隆网有更好的发展。

为了感谢投资人自平台上线至今的大力支持与信任,隆隆网为到场投资人准备的人手一份见面礼,同时现场进行了3轮抽奖环节,其6位投资人获得大奖,其中一位幸运投资人获得Iphone 6s plus手机一台。

会后董总带领各为投资人参观公司内部并与全体投资人合影留念,至此,隆隆网首届投资人见面会圆满结束。隆隆网表示投资人见面会坚持做下去,公司也欢迎所有投资人随时到公司进行考察,您的信任才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