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启动2016年省著名商标申报工作


来源:凤凰安徽

原标题:我市启动2016年省著名商标申报工作 近日,铜陵市工商局印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安徽省著名商标申报工作的通知》,启动2016年安徽省著名商标认定及再认定申报工作。 此次申报条件为:凡住所地在

原标题:我市启动2016年省著名商标申报工作

近日,铜陵市工商局印发了《关于开展2016年安徽省著名商标申报工作的通知》,启动2016年安徽省著名商标认定及再认定申报工作。

此次申报条件为:凡住所地在我市行政区域内的商标注册人,商标注册和实际使用时间达三年以上(截止时间为2013年12月31日前有效注册商标)。在市场上享有较高声誉并为公众所熟知,符合《安徽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条例》规定条件的,均可自愿申报认定安徽省著名商标。

2013年认定的安徽省著名商标,属于到期再认定的申报企业必须符合经济指标保持上升趋势,产品质量优良,市场占有率较大或者不断提高的要求。

申请认定安徽省著名商标和到期再认定,由商标所有人填写《安徽省著名商标认定申请表》及申报材料,向所在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提出申请。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符合申报条件者向市工商局推荐。市工商局受理申报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1日。(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涛]

标签:申报 著名商标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