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教育厅:精准资助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来源:中国网

据安徽省教育厅网站消息,根据《安徽省扶贫办关于提供脱贫攻坚“月点评季通报”重点工作内容的函》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建立教育精准扶贫“月点评季通报”制度的通知》(皖教秘财〔2016〕31号)要求,现就做好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精准扶贫“月点评季通报”建立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精准扶贫台账,实行动态监管,精准资助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确保教育扶贫尽快见成效。

原标题:安徽教育厅:精准资助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16年2月29日消息,据安徽省教育厅网站消息,根据《安徽省扶贫办关于提供脱贫攻坚“月点评季通报”重点工作内容的函》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建立教育精准扶贫“月点评季通报”制度的通知》(皖教秘财〔2016〕31号)要求,现就做好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精准扶贫“月点评季通报”工作通知如下:

各地、各校应高度重视教育精准扶贫“月点评季通报”重点工作,充分认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统一组织。准确统计本市(县)所有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生源为70个有建档立卡家庭县(区)(见附件)在校生2016年以来获得资助情况(含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情况),并确定专人按月填写《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情况表》(见附件),经单位负责人审核确认后报送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确保统计数据完整准确,不漏1校、不漏1人。同时建立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精准扶贫台账,实行动态监管,精准资助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确保教育扶贫尽快见成效。

数据报送情况将纳入2016年民生工程学生资助绩效考核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标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资助情况 中职学校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