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手投资理财选中立业贷 致富不翻船


来源:中国网

对于理财投资,很多人都抱着投资有风险,投资要小心的心态,毋庸置疑,这在理财投资领域在正常不过了。没有人希望自己竹篮打水一场空,毕竟是理财投资,甚至有些投资者是倾注了自己全部的财产,最终一无所有。这是为

对于理财投资,很多人都抱着投资有风险,投资要小心的心态,毋庸置疑,这在理财投资领域在正常不过了。没有人希望自己竹篮打水一场空,毕竟是理财投资,甚至有些投资者是倾注了自己全部的财产,最终一无所有。这是为什么呢?其实这正是有些理财投资平台运营不安全、不正规所导致。理财投资平台最忌讳的就是欺诈,但是最得人信任的就是理财投资平台体系的可靠与安全。

跟随财富方舟,成为未来赢家

立业贷能够收揽大批投资者,并得到他们的信赖与支持,正是因为立业贷平台的安全性能,才能够让理财投资者放心投放资金。立业贷富异于其他理财平台,始终将“实现财富增值,人人互利互惠”作为企业的宗旨,这是对投资理财者的肯定,也是立业贷能长期发展的重要优势。

立业贷福利针对立业贷新注册用户,线上将开展“新手福利”活动。立业贷新用户可获得888元体验金,开通托管账户再送30元立业券。成功注册后进行首次投资,最高可领五万元体验金。新手福包内容:10元立业券1张。并且每日在立业贷签到,满月签到可获得6000元体验金。

新手福利具体包括什么?

相信很多人已经想知道,立业贷此次的“新手福利”活动具体的日期了。是从2016年5月4日---2016年6月30日。成功注册领888元体验金,开通托管账户领30元立业券。如果成功注册后进行首次投资,可领最高至5万元体验金,首次投资都有大礼相送,首次投资金额越大,利润点越大。还获得立业贷新手福包,10元立业券1张,共10元立业券

体验金是什么?

立业贷的体验金是在投资理财担心的风险之上,为了保证投资者的利益,立业贷推出的一项优惠福利。成功注册之后,由立业贷账户给大家888元的体验金,体验投资收益带来的满足感。对于个人而言,每个人的风格各异,比方说,部分投资者身边有追求高利率投资的人,也有追求稳定收益只求保本的人,要先明白你自己的抗风险的能力。俗话说,爱情不能盲目,而理财也更不能盲目,因为都是你自己白花花的银子,所以要谨慎投资。

立业贷APP客户端帮我们如何赚钱?

注册会员于活动期间登录立业贷网站/APP签到,第一天签到可获得10元体验金,第二天签到可获得20元体验金,第三天30元体验金......依次类推。5月连续28天签满不仅可获得4060元体验金,另可额外赠送1940元体验金,即满月签到可获得6000元体验金。活动期间签到有中断则从第一天签到10元起重新开始计算。持续签到所得赠送1940元体验金,将在次月月初统一进行核算与发放。客户可在“我的账户”---“资产管理”---“体验金”里查看赠送的体验金,可通过网站首页的体验标进行投资。

立业贷体验金的有效期为一个月,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互联网金融理财带来的方便,投资门槛低,超高年化收益=超高收益?年化收益率是预期年化收益率,如果盯着这个数字就投大笔金钱然后坐等收益翻番,那未免有些不妥。不管选择哪一款理财产品,资金安全始终是最重要的,投资者一定要对产品和平台有深入的了解,风控保障、运营模式、资金去向等等,要认真分析,全方位调查,看准平台,不再翻船。选择立业贷,新手福利活动中的体验金是您走向财富人生的第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