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酷跑族”出行首选 拉卡拉手环满足所有需求


来源:证券之星

随着夏季来临,酷跑族大军也逐步壮大。为了拥有更好的健康状态,也为了能够在夏日展露出更好的身材,酷跑族们常会在清晨或夜里练习长跑。出门一身轻松的酷跑族通常不会携带钱包出门运动,若突然需要买些东西或者有乘

随着夏季来临,酷跑族大军也逐步壮大。为了拥有更好的健康状态,也为了能够在夏日展露出更好的身材,酷跑族们常会在清晨或夜里练习长跑。出门一身轻松的酷跑族通常不会携带钱包出门运动,若突然需要买些东西或者有乘车需求的时候便不免有些尴尬了。而这些繁琐的银行卡、现金、公交卡,甚至是门禁卡等物品,只需要佩戴一支拉卡拉手环就能轻松搞定,每天都能让酷跑者轻装上阵。

拉卡拉手环与普通手环一样,拥有计步、监测健康等功能。在此基础上,拉卡拉手环还能满足佩戴者的支付需求,支持“全场景”支付。只需将它佩戴在手上,公交地铁、购物消费都只要轻轻一抬手,0.3秒便能够闪付完成。据记者了解,拉卡拉手环是国内知名新型金融集团拉卡拉于2015年上线的一款智能可穿戴支付产品,集多卡合一、空中发卡、空中充值等多项功能于一身,能够支持绑定地铁公交一卡通、电子钱包账户,还将能实现食堂饭卡、住宅门禁卡等电子卡片的绑定,满足用户所有场景下的支付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拉卡拉自身“线上+线下”的独特优势,拉卡拉手环的每一笔充值都能够在手机APP端完成。此外,拉卡拉手环实现了对接银行的空中发卡平台,使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添加发卡银行提供的电子钱包、信用卡、特惠卡等,享受众多的卡权益。在拥有极为丰富的扩展空间的同时,也让单调地酷跑体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据悉,拉卡拉是新型金融服务集团,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打造了底层统一,用户导向的金融服务共生系统,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支付、征信、融资、社区金融等服务。目前,拉卡拉手环已在全国多个城市上线,手环中内设的中银通电子现金卡,能在全国超过670万个银联Quick Pass闪付终端上使用,让出行、消费更加方便快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今日推荐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