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融贴身出行 拉卡拉手环让运动更轻松


来源:中国新闻网

随着夏季来临,为了拥有更好的健康状态,酷跑族大军也逐步壮大。对于酷跑族来说,轻装上阵是必要准备工作,钱包等物品很少随身携带。但在出行中,若临时需要购物或乘车时就不免尴尬了。而现在,一支小小手环即可搞定

随着夏季来临,为了拥有更好的健康状态,酷跑族大军也逐步壮大。对于酷跑族来说,轻装上阵是必要准备工作,钱包等物品很少随身携带。但在出行中,若临时需要购物或乘车时就不免尴尬了。而现在,一支小小手环即可搞定。专注做支付的拉卡拉手环将繁琐的银行卡、现金、公交卡等物品囊括进一只手环中,只需要轻轻一刷就能完成支付等生活服务。

据记者了解,这款拉卡拉手环是拉卡拉于2015年上线的一款智能可穿戴支付产品,集多卡合一、空中发卡、空中充值等多项功能于一身,能够支持绑定地铁公交一卡通、电子钱包账户,还将能实现食堂饭卡、住宅门禁卡等电子卡片的绑定,满足用户所有场景下的支付需求。相比于传统的手环,拉卡拉手环除了拥有计步、监测健康等功能外,还能够实现全场景支付,满足佩戴者日常的支付需求。只需将它佩戴在手上,公交地铁、购物消费都只要轻轻一抬手,0.3秒便能够闪付完成,外观时尚的同时也更贴近健身一族的需求。

纵观整个移动支付市场,竞争出现白热化激烈,借助扫码派和闪付派,支付变得更快捷,移动客户端的功能也越来越完善。拉卡拉作为新兴金融服务集团,抓住市场发展趋势,在传统的支付业务基础上进行移动端的产品开发,可以满足个人用户及商户完成便民金融、生活缴费等业务办理。拉卡拉从建立之初所坚持的金融创新理念,为拉卡拉其他业务积累了众多优质的客户资源。在为个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时尚的移动支付服务的同时,也将拉卡拉支付拉到了移动支付的“前线”。

用户体验是获得市场认可的关键。拉卡拉致力于通过硬件和软件的结合,打通线上和线下服务,使产品更贴近生活。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提高了交易效率。未来,将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支付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