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孟国拟提高炼油能力中方炼化与设备供应迎来商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悉,孟加拉国石油公司(BPC)高管和孟加拉国东部炼油股份有限公司(ERL) 采购经理Azimuddin Hossain先生将出席第六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6)并

据悉,孟加拉国石油公司(BPC)高管和孟加拉国东部炼油股份有限公司(ERL)

采购经理Azimuddin Hossain先生将出席第六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6)并发表主题演讲。

孟加拉国石油公司(BPC)是孟国有企业,负责进口各类石油产品,开发与维护石油储存设施,以及在全国范围内供应石油产品。是孟家拉国最大的石油进口、炼化、储运及销售的企业。

孟加拉国东部炼油股份有限公司(ERL)为国营孟加拉国石油公司的子公司,自1985年11月起,孟加拉国石油公司(BPC)对其100%控股。ERL在国家石油行业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供应国家40%的石油产品需求,因此保持着该国石油产品市场的稳定。

目前孟加拉国计划把本国的炼油能力提高两倍多。供应孟加拉国大约40%燃料需求的孟加拉国东部炼油股份有限公司(ERL)2016年4月19日在达卡表示,ERL计划通过新建一个350万吨/年的装置把本国原油加工能力提高两倍多。孟加拉国电力、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副部长Nasrul Hamid Khan表示,这个位于吉大港Patenga炼油厂内的新装置将耗资17亿美元。根据孟加拉能源部的一名高级官员,这个扩建项目所需的资金将主要由ERL提供。孟加拉国唯一的炼油企业ERL目前年加工130万吨原油。

第六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6)将于5月25- 26日在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举办。CSSOPE是中国首个为石油天然气和化工行业采购商与供应商搭建的专业交流平台,将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采购专场同期举行,是中国供应商直面潜在买家和开拓市场的最佳平台。

据了解,CSSOPE 2016报名工作接近尾声,却源源不断地接到采购商的火热报名,中油管道物资装备总公司项目采购部、泰克尼蒙特工程公司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韩国爱思开新技术株式会社(SK)采购经理、寰球采购部总监、戴乐格石油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Vepica工程公司董事会主席、台塑集团采购经理、中石油物资采购中心采购主管、壳牌采购经理、孟加拉国油采购总监、孟加拉国东部炼油股份有限公司(ERL)采购经理等重要采购商新近与CSSOPE会务组确认参会寻找优秀供应商。CSSOPE 2016将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采购专场同期举行,是中国供应商直面潜在买家和开拓市场的最佳平台。共有来自中东、东南亚、欧美等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国际采购商和优秀供应商参与对接,每位采购都提前提交采购清单,将采购上游至下游阀门、泵、换热器、压力容器、钢管、管材管件、压缩机等几十种设备和产品。大会吸引了众多中国优秀供应商的老板和决策层领导参展或参会交流。

目前,对接供应商与展商筛选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不少优秀供应商盛装亮相CSSOPE 2016,限定的展台数即已售罄。众多优秀企业如纽威阀门、中核苏阀、络科阀门、浙江久立特材、浙江泰朗钢管、浙江青山钢管、重庆川仪、无锡亚迪流体、宝钢、航天晨光、法利、安赛乐米塔尔、南京麦驰钛业、通用电气、五洲阀门、佳木斯电机、浙江晨光电缆、中泽重工、盐电阀门、陕西威能、博迈科、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苏州道森阀门、上海天阳钢管、四川精控阀门、中达特钢、长城电子、常熟华新特殊钢、天津源美脚手架、圣泰阀门、众立法兰、新兴铸管、武汉东海石化、昊宇重工、Euro Tech、中复连众、立盾、CETS、VERTICAL Lim、UNITED GLOBAL SHIPPING AGENCY LIMITED、SABA SHIPPING INTERNATIONAL LLC、圣博莱等均已确认参会方案,优先安排对接及展台或演讲。会后将组织国际采购参观优秀设备企业实地考察,与会企业名单将随报名先后顺序提供给采购商,优先选择展台赞助企业,多次支持大会的行业龙头企业将成为被访企业之首选。通过考察,企业实力得以充分显现,更易促成交易与合作。

第六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6)将于5月25-26日如期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会议中心重装亮相,是中国供应商遇见国际买家和开拓海外市场的最佳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