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尚学堂:Web前端培训的人才摇篮


来源:中国网

“对于想学习web前端的同学来说,不知道该学哪些,从哪里着手,按照什么顺序学习,这是很多新同学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没有计算机基础的同学,更是一头雾水,何况目前国内大学课程里,几乎没有单

“对于想学习web前端的同学来说,不知道该学哪些,从哪里着手,按照什么顺序学习,这是很多新同学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没有计算机基础的同学,更是一头雾水,何况目前国内大学课程里,几乎没有单独开设web前端课程。尚学堂web前端人才培养计划可以说恰好填补了这片空白。”谈及web前端的学习内容,尚学堂web前端开发培训老师解析道,“我们的课程分为初、高级阶段,这个很好理解,初级阶段是为了打基础,高级阶段起的是技能强化作用。熟练使用ps切图、熟练掌握html+css布局等,都是基础内容,要想在web前端领域有所建树,不仅要掌握基础知识,还要学的宽、学的深。”

尚学堂为了帮助更多有志青年抓住就业机遇,依靠强大的师资团队和行业从业经验,经过反复研究,现已推出三个月进阶web前端工程师的强化训练课程。从第一个月的HTML标签与CSS样式,到第二个月的JavaScript,再到第三个月的工业化框架与项目。每一周到每一天都有特定的课程安排,逐步分阶段让学员牢固掌握web前端技术,让零基础学员也能轻松驾驭。因此,尚学堂每周都会吸引来5—10家的企业前来招聘人才,很多学员还未毕业就已经被签走。

不过,目前很多企业对于web前端人才都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要求,尚学堂为解决这一难题,还将真实的互联网项目贯彻全部HTML5课程中。教学期间,由国内最具良心的大师级别教师团队,专家组合和教学总监亲自授课。学员毕业,就已经有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据悉,如今尚学堂还与《央视网·品牌直通车》成功签约,在同行业内的品牌知名度更加受到关注与交流。相信今后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尚学堂定会为学员们的就业铺设出更为宽广的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