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万存银行年亏537元 投三益宝净赚15000元


来源:证券之星

昨天,笔者打开电脑看到了一篇名为《10万存银行一年亏537元负利率时代如何理财》的文章,了解到现在存款10万元竟然会亏损537元。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5年四季度CPI基本保持在1.5%左右,20

昨天,笔者打开电脑看到了一篇名为《10万存银行一年亏537元负利率时代如何理财》的文章,了解到现在存款10万元竟然会亏损537元。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5年四季度CPI基本保持在1.5%左右,2016年1月CPI达到1.8%,比国有大行一年期存款利率高出0.05个百分点;2月达到2.3%,比国有大行一年期存款利率高出0.55个百分点,比股份制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高出0.3个百分点;3月和4月的CPI同2月持平。

那么,到底计存一笔一年期定期会亏多少钱?假设存款10万元,而全年CPI在2.3%左右,也就是以2.3%为通胀率,如此计算国有银行:一年期存款利率1.75%,10万元存款到期本息合计为101750元,根据现金价值,以2.3%的通胀率对到期本息进行折现,101750÷1.023等于99462.37,即一年后的101750元仅相当于现在的99462.37元,也就是说,在这几家银行存10万元一年期定期,到期实际上是净亏537.63元。

看到这里,相信大多数投资人和笔者有共同的想法:就是把钱拿在手里也不能存银行白白亏损本金。那么,10万的本金怎么利用才能收益最大化呢?玩股票,风险大;买基金,涨的慢;炒期货,水太深;投资网贷,挺靠谱。

说到这里,笔者简单举例:10万元投资网贷平台,选择一家安全、收益高的平台(三益宝),投资15%年化收益的6个月项目,这样计算半年下来利息为7500元,如果选择12个月的项目,到期后利息为15000元。

据悉,三益宝作为中介网贷平台,已经线上安全运营一年多时间,目前投资金额与投资人数都在不断的增加中。三益宝平台的核心客户群为白领人士、高净值人士和工薪阶层人群等,三益宝不仅仅可实现有效的投资和融资,还能让每一位入驻会员都能得到理财的普惠金融信息服务。

为了确保用户的资金、信息能够得到全面的保障。三益宝自上线以来就出台一系列风控措施。平台每一笔资金都通过第三方资金托管,三益宝做到不设资金池、不触碰用户资金;三益宝风控负责人认为:只有合规、合法、安全、科学、严谨、专业才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运营的本质。

三益宝的借款标都是短中期型的,一般在3-12月内,体现了平台资金周转快,流动性好的特点,适合新手和普通大众投资理财。200元起投的低门槛对初涉P2P投资的理财者而言颇具吸引力,成为了不少投资者的试投首选对象。

微信关注三益宝理财,进行注册抢年息15%高安全收益,送100元红包(可投资可提现),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哦,赶快加入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