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御车无忧首届大型项目说明会成功落幕


来源:北青网

2016年5月18日,河南御车无忧首届大型项目说明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各地意向加盟商纷纷莅临这次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在御车无忧全体员工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之下,本次项目说明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ldqu

2016年5月18日,河南御车无忧首届大型项目说明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各地意向加盟商纷纷莅临这次会议,现场座无虚席。在御车无忧全体员工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之下,本次项目说明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资源共享,互利共赢,2016,势在必行”这是这次项目说明会的主题,也是御车无忧的核心思想。御车无忧的王总说:“公司总部就是一座桥梁,要把最优的资源,把最精准的客户给加盟商,从而让加盟商获得利益。这是公司要做到的,也是公司要做好的。我们就是一个服务者,只有加盟商有钱可赚,公司才有钱可赚。”

0519155301.jpg

这次项目说明会分为三个部分:汽车大市场分析(市场)、公司运营战略(运营)、加盟利润分析(招商)。在市场部分,御车无忧通过国外市场,再到国内市场的详细的数据分析,不难看出未来5——10年,县乡镇将是中国的消费市场。这已然成为了既定的事实,市场正在转变,只有把握住市场,才能看到别人没有看到的商机。

御车无忧秉承“开放、诚信、超前、公司”的企业理念,紧跟市场动态,定制新车销售、二手车买卖、汽车保险、汽车租赁、御车会五大业务模式,以独有的平台价格优势,让利于加盟商。同时六大投资优势,品牌形象支持、互联网推广支持、风险防控支持、运营管理支持、区域保护支持、金融服务支持、采购服务支持、会员服务支持、开业策划及辅助支持、模式研发支持十大支持,更是让加盟商热情满满、信心高涨。演讲人用自己动人幽默的语言,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加盟商认真听讲,并认真地做着笔记,有的甚至直接拍到手机上。这仿佛不是一个项目说明会,而是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19155225.jpg

519155241.jpg

现在已经不是一个人打拼的时代,而是共同合作,共同盈利的时代。个体经营存活率远远低于加盟连锁。有了好的市场,有了好的业务模式,再背靠御车无忧这棵大树,只有坐等盈利。

御车无忧,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汽车服务的综合平台,通过打造互联网创新模式和线下实体店的经营结合,专注于新车销售、汽车租赁、汽车分期、汽车保险、招商加盟、御车会等领域的全面发展。公司总部斥巨资打造电脑PC、手机移动互联网平台,形成线上互联网与线下加盟实体店结合的专业O2O+P2P平台。

这次项目说明会受到意向加盟商的深度认可,也受到业内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相信不久的将来,在御车无忧全体员工和加盟商共同努力之下,共创商业的财富神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