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无股权不大富,人人融【宾治公寓】帮您实现“富一代”梦想


来源:中国网

2006年,已是我第三次高考失利!也许命中注定与清华无缘,那就换一条奋斗的路吧!于是,1000元,一个人,绿皮车,一路向北,从此多了一个“北漂”的标签。 第一份工作是销售,为

2006年,已是我第三次高考失利!也许命中注定与清华无缘,那就换一条奋斗的路吧!于是,1000元,一个人,绿皮车,一路向北,从此多了一个“北漂”的标签。

第一份工作是销售,为了学习系领带,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在网吧边看视频,边学习。

1000元要用来对抗独自上一人来北京的车费、第一个月没工资也必须生存下去的生活费,那么住呢?所以,地铁通道、洗手间、ATM成了我流动的房间。

工作一年之后,除去每月给家里寄的钱,开始有点存款,也敢主动追自己喜欢很久的女孩了。

如今,有房,有车,有存款,更有一个温馨的家。今年2月份,小公举出生,这个小家庭多了一份甜蜜的负担。每每听到小公举咿呀咿呀,内心萌化了。更在心里发誓,这辈子没能做富二代,但是一定要让小公举成为富二代。

于是,开始咨询身边朋友,怎样才能不放弃自己的事业,又能轻松赚钱?朋友毕竟有投行的专业背景,对资产管理再专业不过了。就拿5万元给我举了一个钱生钱的栗子。如果存银行,年化利率撑死5%,那么,一年下来,5万元最多变成50000+2500=52500元。现在是众筹时代,5万元众筹一个项目,就可以做股东了。不仅最低10%年化收益,而且可以参与公司成长,公司上市后的收益空间更是无限。于是推荐了一个5万元就可以做股东的众筹项目。因为我对投资不专业,他根据自己从业10年的投资经验理性地分析了这个项目,具体如下:

宾治公寓,专注白领租房问题,是隶属于上海太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的长租公寓品牌。这个项目领投机构之所以认购120万,是因为看中了项目的几大亮点:

一、 行业前景光明:

1、市场广阔:全国每年高校毕业生超700万(数据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网)

高校毕业生毕业后,有70%选择租房,平均租赁期限为7年(万科行业研究),按照每人每月租金支出800元计算,每年毕业生将贡献3300亿的租赁市场,全国流动人口约2.45亿(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司),由此产生的租赁市场约2.5万亿。

2、国家政策加持:

2015年年底,中央经济会议明确指出:“鼓励发展以住房租赁为主营业务的专业化企业”;

2016年5月,李克强总理明确表示,支持公寓行业发展;

2016年5月,住建部发文,明确“N+1”的合租方式合规合法;

2016年5月,上海市政府规定,个人出租其不动产月租金不超过3万的,免收增值税。

二、 团队房产行业专业能力强,经验丰富,资源充足。

其团队其他高管,均任职房产行业数年,因此,具备独特的团队优势:

首先,在房源获取方面:管理层开发商圈子人脉熟,商机多;可迅速在目标房源预售阶段截断房源;熟悉开发商内部审批流程和汇报关系,力争再获取批量房源时在项目公司内部完成审批(公司做大必备条件);其次,在专业团队完整性方面:团队专业涵盖营销、运营、装修、快销、IT、法务等专业,均由资深人士负责;最后,在团队协作方面,团队成员大部分之前就有在同一公司、同一部门共同任职经历,无需重新磨合。

三、 E版上市,公司成长空间大。依托独特的商业模式——“未来随着房源数量的增长,合租长租+整租长租+短租,房源在平台内实现自由转换”,宾治公寓必将不负众望!

宾治公寓借助人人融众筹平台融资600万,领投机构领投金额为120万,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l 公司平台的升级与推广,移动端APP建设与推广

l 团队的扩充与建设

l 撬动更多的房源

l 原材料储备

宾治公寓项目于05月21日正式认购,2016年绝好的投资项目,最低10%收益,5万元即可做股东的好机会,不要等到错失了,才追悔莫及!现在登录人人融官网或添加人人融QQ群,热线与项目方一起做股东,享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