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方首次披露: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原书记汪敏严重违纪违法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官方首次披露:安徽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原书记汪敏严重违纪违法 在官方通报中,除了公众较为熟悉的落马官员李继承、夏鹭平之外,合肥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汪敏(正厅级)也被点名。这意味着,汪敏&ldqu

原标题:官方首次披露:安徽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原书记汪敏严重违纪违法

据安徽教育纪检监察网消息,在5月3日召开的全省高等教育工作会议上,安徽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光虎通报了2015年6月以来发生在省属高校的李继承、夏鹭平、汪敏三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以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省高校领导干部。

在官方通报中,除了公众较为熟悉的落马官员李继承、夏鹭平之外,合肥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汪敏(正厅级)也被点名。这意味着,汪敏“严重违纪”被首次公开披露。

虽然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王光虎通报了汪敏等三人严重违纪违法,但官方至今未发布汪敏具体违纪案情。

据了解,安徽教育纪检监察网为安徽省教育厅教育纪工委所办,该篇文章还于5月8日,在安徽省纪委官方网站上发布。

公开资料显示,汪敏历任合肥师范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等职。

2016年1月13日上午,合肥师范学院举行干部教师大会,宣布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原黄山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任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汪敏由于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合肥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在大会上,汪敏用三句话表达了对合师的牵挂和祝愿:“合师18年,我用心了,也尽力了,感谢合师的大气、包容、温暖,谢谢我深爱的合师!合师18年,风雨同舟,一路同行,感谢历届班子成员和大家倾情助力、同甘共苦,谢谢亲爱的同志们!合师18年,情深意重,记挂永远,盼合师越来越好!”

值得关注的是,在2016年安徽省委首轮巡视中,合肥师范学院也是被巡视对象之一。今年4月25日至5月20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合肥师范学院开展巡视工作。目前,巡视工作已经结束,但暂未进行巡视情况反馈。

此前,合肥师范学院原副院长李继承因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2015年5月5日,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合肥师范学院原副院长李继承(副厅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2015年12月30日,安徽省黄山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了合肥师范学院原副院长李继承(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 检方指控,李继承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144万余元。

一年多来,安徽教育系统已有四名厅级官员被查,其他三人分别是合肥师范学院原副院长李继承(副厅级),皖西学院原院长、安徽建筑大学原督导员夏鹭平(正厅级),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