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职校老师带3名女生唱歌 涉嫌强奸一醉酒女生被刑拘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5月20日晚,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老师方某与3名女生去KTV唱歌,而后方某与性侵其中一名醉酒女生,事发后该女生家人报警,目前方某已被警方刑拘。”  公开资料显示,合肥经贸旅游学校由五所优质公办中职学校整合而成,该校也是安徽规模最大的中职学校。

原标题:合肥一职校老师带3名女生唱歌 涉嫌强奸一醉酒女生被刑拘

5月20日晚,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老师方某与3名女生去KTV唱歌,而后方某与性侵其中一名醉酒女生,事发后该女生家人报警,目前方某已被警方刑拘。

人民网安徽频道获悉,当晚方某带着3名女生在新站区磨店唱歌,随后3名女生被方某带至林语人家小区自己的住处休息,其中一名女生被安排在卧室休息,此时该女生已经醉酒,方某趁其无防备,性侵了该女生。

5月23日上午,人民网安徽频道前往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核实此事,但学校大门紧闭,保安称是封闭式学校,没有校领导批准不得入内。人民网安徽频道通过电话与校领导联系,几次沟通后,对方表示:“已经知道这件事,正在向教育部门汇报,具体情况不便多说。”

多位学生告诉人民网安徽频道,方某40岁左右,是2014级旅游部的班主任,也是一名数学老师,“人挺不错的,教得也很好,没听过他有什么‘差评’。”

公开资料显示,合肥经贸旅游学校由五所优质公办中职学校整合而成,该校也是安徽规模最大的中职学校。

合肥市教育局相关科室人员表示,已接到合肥经贸旅游学校对该事件的口头汇报。“具体处理情况得等到公安部门调查结果出来之后,如果涉及刑事犯罪,根据相关政策法规,肯定是要将其开除的。”

据了解,事发后受害女生母亲报警,警方提取到相关证据,方某因涉嫌强奸被刑拘。

[责任编辑:王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