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一职校班主任带3名女生K歌 酒后性侵女生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职校班主任带3名女生K歌酒后性侵女生 近日,合肥市一所中职学校,一名班主任被警方刑事拘留,因其涉嫌性侵一名女学生,案件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 据知情人介绍,5月20日晚上,该校一名班主任带着

原标题:职校班主任带3名女生K歌酒后性侵女生

近日,合肥市一所中职学校,一名班主任被警方刑事拘留,因其涉嫌性侵一名女学生,案件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调查。

据知情人介绍,5月20日晚上,该校一名班主任带着3名女学生外出,到学校附近文忠路上一家KTV唱歌,其间喝了酒。21日凌晨时分,这名班主任将3名女生带到位于汴河东路与经二路交口附近住处休息。其中一名女生已经处于醉酒状态,班主任与该女生发生了性关系。

据了解,事发后这名女生的母亲报了警,目前,涉事班主任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校,学校大门紧锁,保安不让记者进入,称如果找学校领导需要先电话联系,又称没有学校相关部门的电话,他们只负责等领导通知。随后,记者多次拨打该学校一办公电话,工作人员表示“要进学校找保安”。记者在校门口等待了近一个小时,一直打电话与对方沟通,最终一名负责保卫的工作人员走出校门称“我们学校也刚知道这件事情,具体情况还在了解”。

多名学生称,涉事班主任是14级一名班主任,教数学的,今年40岁左右,“他人很好呀,怎么了?”

目前,辖区刑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