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北极熊"崔德益打破纪录 南极1.1度水中游48分钟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说起黄山北极熊,很多人都会记得崔德益。今年2月27日,在黄山市太平湖风景区,崔德益向外界发出挑战南极冰泳纪录的声音,准备3月3日启程前往南极,但之后却没了声音。

原标题:"黄山北极熊"崔德益打破纪录南极1.1度水中游48分钟

挑战现场(图片由崔德益提供)

说起黄山北极熊,很多人都会记得崔德益。这个勇敢的徽州汉子自从今年二月份发出挑战南极冰泳世界纪录的声音后,就再也没了声音,他挑战有没有成功?记者昨日联系上崔德益,他告诉记者,3月初从北京前往南极,整个挑战行程用时23天,他在南极1.1度的水温中冰泳48分57秒,打破南极最低水温最长时间纪录。

志玲姐姐30秒他坚持48分多

在最新一期的《花样姐姐》中,大美女林志玲挑战南极冰泳,相对于其他明星跳进水里就爬上岸,林志玲还在接近零度的海水里畅快地游了起来,坚持了30多秒。而来自黄山市黄山区的徽州汉子崔德益,在南极冰泳时间长达48分57秒,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的外号“黄山北极熊”。

今年2月27日,在黄山市太平湖风景区,崔德益向外界发出挑战南极冰泳纪录的声音,准备3月3日启程前往南极,但之后却没了声音。昨天下午,崔德益告诉记者,自己按计划前往南极,并在南极创造了在水温1.1度冰泳48分57秒的纪录。崔德益表示,这个纪录是目前南极冰泳中水温最低情况下时间最长的纪录。2001年2月8日,崔德益的师傅王刚义曾在南极长城湾下水,创造了在1.4℃水温中游程1500米、水下持续时间51分42秒的世界纪录,崔德益这次挑战的水温比其师傅还低。

虽然挑战成功,但是崔德益还留下了遗憾,他告诉记者,自己原本准备挑战冰泳80分钟,但是后来救援船长害怕了,派了6个蛙人强行将崔德益拽上了岸,原本的80分钟的挑战计划不得不中止。

身体没有异常回家种黄花菜

这次挑战行程全程用时23天时间,崔德益3月3日从北京出发,3月10日到达南极长城站附近,在附近的长城湾附近的1.1度水温中,冰泳长达48分57秒,创造了水温最低冰泳时间最长的世界南极冰泳纪录。3月底,崔德益结束挑战回国,挑战成功为何鲜见报道?崔德益表示,这次挑战得到美国一家企业的赞助,挑战的视频和图片等资料回来后全部交给对方,直到最近才拿回相关资料,这次挑战后,崔德益的身体没有任何不适,回到家乡后立即就忙开了。崔德益告诉记者,他在家乡黄山区仙源镇龙山村承包了一片黄花菜基地,回国后立即就开始种植黄花菜,目前已经种植300多亩。除了种植黄花菜,崔德益还准备发展农业观光,他计划在黄花菜收获的季节准备在观光过道上增设锅灶、提供柴火等炊具,让广大游客自己动手采摘、烹饪,充分体验参与的乐趣。未来他计划自己的农业观光园面积达到1000亩以上。

我在南极冰海中:

崔德益告诉记者,自己原本准备挑战冰泳80分钟,但是后来救援船长害怕了,派了6个蛙人强行将崔德益拽上了岸。崔德益感觉自己的身体条件还好,原本的80分钟的挑战计划不得不中止。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