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2015年相关报告发布 无为高沟镇再成专业镇"吸金王"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省经信委昨日发布《2015安徽省产业集群专业镇发展报告》,无为县高沟镇以311.66亿元营收再成“吸金王”;来安汊河镇则正掘金轨道交通,变身“中车小镇”。2015年,全省189个产业集群专业镇规模以上企业实现营业收入6499.3亿元、增加值1519.2亿元、利税809.3亿元,分别占全省规上企业的20%、15.5%、24%。

原标题;安徽省2015年相关报告发布无为高沟镇再成专业镇"吸金王"

据安徽商报消息省经信委昨日发布《2015安徽省产业集群专业镇发展报告》,无为县高沟镇以311.66亿元营收再成“吸金王”;来安汊河镇则正掘金轨道交通,变身“中车小镇”。

高沟镇,一直被誉为“中国电缆第一镇”。省经信委报告显示:高沟镇以311.66亿元营收成为我省产业集群专业镇的“吸金王”。专注家电制造的肥西县桃花镇以234.7亿元营收位列“吸金榜”第二位,界首市田营镇以211.23亿元营收位列第三位。

无专长,无强镇。产业集群的裂变扩张正产生强大的辐射带动力。报告显示:来安县汊河镇正在掘金轨道交通,变身“中车小镇”。轨道交通装备共七大构件168个主要产品,一个汊河镇就能生产70个。 2015年,全省189个产业集群专业镇规模以上企业实现营业收入6499.3亿元、增加值1519.2亿元、利税809.3亿元,分别占全省规上企业的20%、15.5%、24%。

[责任编辑:王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