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徽州区为创业创新注入金融“活水”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徽州区为创业创新注入金融“活水” 据黄山政府网消息,日前,徽州区确定安徽徽州铜源村镇银行为辖区内“整贷直发”创业担保贷款放贷机构,同时注入担保

原标题:徽州区为创业创新注入金融“活水”

黄山政府网消息,日前,徽州区确定安徽徽州铜源村镇银行为辖区内“整贷直发”创业担保贷款放贷机构,同时注入担保基金300万元,可提供1500万元的创业贴息贷款。  “整贷直发”业务由银行整体承担贷款的担保与发放,简化了审批流程,大大缩短了申贷时间,凡有创业意愿、创业能力和创业条件的城乡劳动者、从事个体经营、自主创业或组织起来就业均可在创业地申请贷款,极大激发了社会创业愿望和创业激情。  目前,该区已将“整贷直发”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拓宽到三家商业银行。今年以来,全区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3笔1515万元,其中通过“整贷直发”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2笔880万元,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注入了强劲的金融“活水”。

[责任编辑:王涛]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