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25岁男子公交车上猥亵少女 回到家里还写猥亵日记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25岁男子公交车上猥亵少女 回到家里还写猥亵日记据蚌埠新闻网报道,夏天快到了,衣服穿得单薄起来,“咸猪手”们又蠢蠢欲动了。市民特别是女性,乘坐公交车时,如果遇到&ldq

原标题:25岁男子公交车上猥亵少女 回到家里还写猥亵日记

据蚌埠新闻网报道,夏天快到了,衣服穿得单薄起来,“咸猪手”们又蠢蠢欲动了。市民特别是女性,乘坐公交车时,如果遇到“咸猪手”要及时避开或求助。近日,龙子湖区法院就对一名男子提起公诉,该男子多次在公交车上猥亵少女,并用手机把猥亵过程拍摄下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今年春节期间,25岁的男子岳亮(化名)乘坐103路公交车,站在车厢中间的他,发现有一位年轻的女孩在一旁站着,车上较为拥挤,岳亮走到女孩旁边,紧紧靠在女孩身后,前后晃动身体,并以玩手机为掩护,拍摄了猥亵的过程。当公交车即将停靠在南岗四路公交站台时,岳亮的异常行为被同在车内的女孩母亲发现,女孩母亲当即制止了岳亮的行为,并拨打110报警。

接警后,公安机关民警将岳亮抓获,并在其外套内缴获其拍摄猥亵行为的手机一部。而这并不是岳亮第一次在公交车上实施猥亵。龙子湖区检察院了解到,岳亮在春节放假期间,数十次在公交车上挑选年轻漂亮的女孩进行猥亵,并将其猥亵的过程拍摄下来,同时将猥亵的过程、感受用文字记录下来。

[责任编辑:王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