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态客在知乎和陌生人同床一分钟,让灵魂赤诚相见


来源:中国网

但是,在温馨的黑夜,我却能猜想这个季节的每一种芬芳, 那就该有香草、灌木和野果树的花。 有山楂和野玫瑰的花, 还有早谢的紫罗兰为绿叶遮盖, 还有麝香蔷薇即将盛开—— 那种蔷薇是

我看不清什么花儿在我脚下,也望不见什么花儿在枝头挂,

但是,在温馨的黑夜,我却能猜想这个季节的每一种芬芳,

那就该有香草、灌木和野果树的花。

有山楂和野玫瑰的花,

还有早谢的紫罗兰为绿叶遮盖,

还有麝香蔷薇即将盛开——

那种蔷薇是五月中旬的骄儿,流露着酒香,

它是夏夜蚊蝇飞鸣的地方。

——[英] 济慈《夜莺颂》第五节

2016知乎盐club现场,态客现场搭建民宿剧场,近千知友“和陌生人同床一分钟”,共同创作“态客床上运动”作品。

在态客民宿剧场里,每个现代人似乎都短暂脱离了知识与身份的焦虑,被纯粹的陌生所吸引,被某种骄傲的浪漫包裹。

偶有三两枝玫瑰来去,你几乎看不见什么花儿在脚下,也望不见什么花儿在床头挂,但是,在那沉浸的聚会里,在那被数千陌生人睡过的床前,你好像能感受到济慈歌颂的香草、灌木和野果树的花,还有那即将盛开的麝香蔷薇。

每个人都值得被繁花簇拥,镜头里的你、镜头外的你都是那五月中旬的骄儿。

最好的作品是你度过的时光。态客爱你。

“你的欢乐使我过度欣喜”

“你呀,羽翼翩翩的树精”

也许苹果姐姐已经登上宝座,众星正在四周守望

“在那歌声悠扬的地点,你舒展了喉咙,歌唱着夏天。”

“啊,此刻我终于和你在一起了”

“我在黑暗中倾听你的歌声”

“那种蔷薇是五月中旬的骄儿,流露着酒香,它是夏夜蚊蝇飞鸣的地方。”

对了,知乎创始人周源和态客创始人吴伟睡到了一起……

两位对彼此还满意吗?

正如米兰·昆德拉所说,乐趣不论平凡还是不平凡,只属于感觉到的人。聚会也是一样,沉浸在一场聚会里的人,不会忘记灯光、音乐、握手的温度和眼神交汇的瞬间。

「盐Club」就像是知乎在现实世界的一次沉淀,无论是互动展示,还是大神们的十五分钟,沉浸于此的每个人都能卸下沉重的符号外壳,以真实的灵魂内核赤诚相见。

「和真实的你在一起」,这就是「盐Club」的意义所在,也是态客民宿实验室加入这个聚会的意义所在。

态客民宿APP--极有可能是史上最有诚意的原创必住精品民宿指南(社区)。

列侬说,所有你乐于挥霍的时间都不能算作浪费。如何诗意地浪费时间?让度假住宿充满惊喜,连接风景还有你。态客民宿APP,完全由百里挑一的试睡员共同参予定义的必住民宿指南。态客连接中国最顶尖设计师资源及生活方式意见领袖人群,专注发现与众造精品民宿。让挑剔的度假用户10分钟之内,从数百家必住民宿中找到心动所需。

态客首席试睡官及百家民宿试睡员报名:添加“态妹”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陶金]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