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男子恋爱后长期“吃软饭” 吸毒没钱找女友要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近日,合肥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某酒店内抓获了两男一女三名吸毒人员。由于陈某两人都有吸毒史,陈某常常邀约吸毒人员张某来女友董某租住处吸毒,董某因在夜场上班,也经常与他们一起吸毒。

原标题;男子恋爱后长期“吃软饭” 吸毒没钱找女友要

近日,合肥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某酒店内抓获了两男一女三名吸毒人员。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竟只有20岁,去年恋爱以后一直“吃软饭”,和女友两人一起吸毒,毒资也都由女友出。

据了解,陈某,男,长丰人,2015年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董某,两人很快发展为情侣关系,陈某在恋爱后很快搬到董某的租住地。

由于陈某两人都有吸毒史,陈某常常邀约吸毒人员张某来女友董某租住处吸毒,董某因在夜场上班,也经常与他们一起吸毒。

据犯罪嫌疑人董某供述称,陈某没有收入来源,恋爱以后所有的花销都是自己提供的,两人租住的房屋也是董某出资的,“男朋友买毒品的钱也都是找我要的”。

目前,该案已移送瑶海检察院依法审查逮捕。(喻曼琳岳永完颜华杰)

[责任编辑:王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