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一医学院大三女生失联 天门山脚下发现衣物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消息 昨天下午,芜湖、马鞍山两地的媒体都在转发一条寻人信息,在芜湖某医学院就读的马鞍山籍女孩陈天颖5月18日失踪,至今毫无消息。5月18日11点34分,陈天颖从酒店退房,随即打了一辆出租车,让司机“找一个风景好的江边”,出租车司机把陈天颖带到了天门山。

原标题:医学院大三女生失联天门山脚下发现衣物

安徽商报消息昨天下午,芜湖、马鞍山两地的媒体都在转发一条寻人信息,在芜湖某医学院就读的马鞍山籍女孩陈天颖5月18日失踪,至今毫无消息。

微博用户“@芜湖身边事”、“@芜湖团长”昨天发布消息称,大三女生陈天颖在芜湖已经失联7天,失踪当日曾打车前往芜湖天门山景区,随后附近居民在山脚下发现了一些衣物,证实为陈天颖所有。马鞍山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马鞍山发布”也发出寻人微博:“陈天颖你在哪里?陈天颖,今年22岁,马鞍山市人,目前就读于芜湖城南某医学院,是家中独女,平时一直很乖巧,人也很单纯……”

陈天颖的母亲夏女士介绍,5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母女俩通了电话,陈天颖说自己身体不舒服,正在去医院看病,两人约好下午3点再联系,但到了下午,母亲再也没有打通女儿的电话。随后,夏女士赶到芜湖寻找女儿。

根据派出所监控以及家人的反馈,陈天颖失踪前一天,也就是5月17日晚,因为身体不舒服去了医院。 5月18日凌晨2点,学校宿舍已经关闭,陈天颖独自去了汽车站附近一家酒店住了下来。 5月18日上午10点,陈天颖与母亲通了电话,这也是目前为止她们最后一次通话。之后,母亲再次联系女儿,电话提示音变成了“无法接通”,19日凌晨2点彻底关机。

5月18日11点34分,陈天颖从酒店退房,随即打了一辆出租车,让司机“找一个风景好的江边”,出租车司机把陈天颖带到了天门山。

5月18日中午12点26分,景区监控视频显示,陈天颖到达天门山景区。直到5月19日早上8点,天门山附近居民报警,称发现了山脚下的一些衣物。

目前,陈天颖的家人正在苦苦等待消息,她的母亲夏女士整天以泪洗面,希望知情人向警方提供线索。

[责任编辑:王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