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森林海小区幼儿园入学要摇号?回应:名额无法满足需求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消息 “90个招生名额不能满足100多个孩子上学,幼儿园说要摇号入学。工作人员介绍,森林海幼儿园属于一类幼儿园,小班招生标准是25人一个班,即便是向上级部门申请,每班人数最多也只能有30人。

原标题:合肥森林海小区幼儿园入学还要"摇号"?

安徽商报消息“90个招生名额不能满足100多个孩子上学,幼儿园说要摇号入学。”昨日,家住合肥森林海小区的家长反映,往年5月份幼儿园就会发出招生公告,今年却迟迟没有消息,“听说今年入学的孩子有110多人,幼儿园最多只能招90人。”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联系了森林海幼儿园。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幼儿园迟迟未发布招生启事就是考虑到需要入学的孩子太多。“往年幼儿园小班招生75人,不仅满足本小区孩子的入学需求,甚至还可以招外来学生。”而今年,经过前期摸底,仅本小区就有110多名家长咨询孩子入学问题。

工作人员介绍,森林海幼儿园属于一类幼儿园,小班招生标准是25人一个班,即便是向上级部门申请,每班人数最多也只能有30人。目前,森林海幼儿园有3个小班,最多只能招到90人。“我们要对孩子安全负责,不能盲目扩大招生规模。”针对家长提到摇号的说法,工作人员称,目前还未确定,她不清楚其中具体情况。

昨日下午,记者就此咨询了合肥市蜀山区教育局。一位工作人员称,该幼儿园目前的招生规模确实难以接纳110多名孩子入学。目前,该小区的家长们已经向相关部门反映此事,政府部门也正在介入协调。

[责任编辑:王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