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办会员卡还未消费 合肥一美发店已关门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郭女士打来热线反映,自己在当涂支路一家美容美发店办了张会员卡,并充值1000元,没想到一次还没使用,这家店就突然关门了,负责人也联系不上。该店玻璃门上贴着一份由合肥美容美发协会发出的通知,通知表示该店经营不善关门,会员可去附近另一家美容店商谈后续事宜。

原标题:办会员卡还未消费美发店已关门

昨日郭女士打来热线反映,自己在当涂支路一家美容美发店办了张会员卡,并充值1000元,没想到一次还没使用,这家店就突然关门了,负责人也联系不上。

这家店名为“欧米造型”。一位知情人表示,该店还有几十位会员的四五十万元充值卡没有消费。记者多次拨打该店负责人的电话,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该店玻璃门上贴着一份由合肥美容美发协会发出的通知,通知表示该店经营不善关门,会员可去附近另一家美容店商谈后续事宜。美容店工作人员表示:“比如你还有1000元没拿回来,那就在我们店充1000元,我们就给你算2000元,可以在我们店继续消费。”辖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表示,他们还没接到有消费者前来投诉,对于此事他们会关注。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