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籍男子广州正规泳场游泳猝死 家属被告知监控全坏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广州男子正规泳场游泳猝死家属被告知监控全坏 广州又到了游泳的时节,游泳市民切记要注意安全。昨日上午市民赵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44岁的丈夫在一家正规泳场游泳时突发意外,随后被医护人员证实死亡。

原标题:广州男子正规泳场游泳猝死家属被告知监控全坏

广州又到了游泳的时节,游泳市民切记要注意安全。昨日上午市民赵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44岁的丈夫在一家正规泳场游泳时突发意外,随后被医护人员证实死亡。悲痛的同时,家人们想知道事发原因,但昨日记者到场采访时,泳池管理人员称,室外监控全坏了。至于事件具体情况,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家人闻讯连夜赶来广州

事发的奥龙堡游泳俱乐部位于白云区石井镇公园路,昨日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家属正在现场祭奠,民警和俱乐部管理员也在现场。针对此事,死者妻子赵女士称,他们来自安徽,丈夫林先生常年在石井做物流生意,她在老家照顾孩子,5月23日下午5时许,家人接到广州警方电话,称林先生出事了,“当时我真懵了,好好的一个人怎么突然出事了?”

侄子赵先生距离石井最近,他闻讯赶到石井派出所了解到,“人当场就死了,医院说是心脏骤停,现在躺在殡仪馆。”当天,家人们连夜赶到广州。

室外监控居然全坏了

赵女士告诉记者,丈夫今年44岁,从小爱游泳,并未查出有任何重大疾病,事发后她得知,5月23日上午8点50分,丈夫独自一人来到俱乐部游泳,大约在上午10点多意外发生,至于事发过程,家属要求俱乐部提供现场监控,但却被告知视频坏了,“我们现在就是想知道真相,不能一句视频坏了应付吧。”

对于当天的监控视频,管理人员周先生回应,很不凑巧,室外监控的4个摄像头全部坏了。随后周先生找到当天参与救人的梁先生,其回忆称,林先生在泳池游泳时突然靠在岸边,随后没入泳池,“从发现不对劲到把他救上岸,不到1分钟。在120到来之前,梁先生等人一直在为林先生做心肺复苏等紧急措施,但遗憾的是,医护人员到场后证实,其不治身亡。”

面对家属们的质疑,周先生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家属也提出尸检,如果最终证实死因与俱乐部有关,公司一定会承担相关责任。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