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途观车凌晨冲下六安一大桥 车上一人落水生还希望渺茫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消息 昨日凌晨,一辆白色越野车撞断护栏冲进六安市五里墩大桥下的新淠河,昨日早晨落水车辆已被打捞上岸。事发后,警车、吊车、消防车、海事船、民用打捞船陆续赶到现场,早晨7时37分,出事车辆被打捞上岸边,是一辆白色大众途观车,车头部位损毁严重,但车上无人。

原标题:途观车凌晨冲下大桥车上一人落水生还希望渺茫

打捞落水车辆

昨日凌晨,一辆白色越野车撞断护栏冲进六安市五里墩大桥下的新淠河,昨日早晨落水车辆已被打捞上岸。

报警市民介绍,车子刚冲下河时还漂着,顺流往北漂了一百多米沉了下去。事发后,警车、吊车、消防车、海事船、民用打捞船陆续赶到现场,早晨7时37分,出事车辆被打捞上岸边,是一辆白色大众途观车,车头部位损毁严重,但车上无人。

警方初步调查,出事时车上仅有一名男性驾驶人员,该男子姓邱,是六安一家银行的副行长,随车坠河后下落不明,警方介绍,落水者生还希望渺茫,但搜救工作还会持续,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