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市无为县多人吃了“臭干子”上吐下泻


来源:中安在线

5月23日上午,无为县人民医院收治了多名上吐下泻的患者,经诊断为感染性肠胃炎,而这些患者都食用了一个小吃摊上的“臭干子”,目前当地市场监管和疾控部门已介入调查。在无为县人民医院急诊室,与他们同样症状的病人还有6个,而且都吃了当地那家小吃摊的“臭干子”。

原标题:无为县多人吃了“臭干子”上吐下泻

5月23日上午,无为县人民医院收治了多名上吐下泻的患者,经诊断为感染性肠胃炎,而这些患者都食用了一个小吃摊上的“臭干子”,目前当地市场监管和疾控部门已介入调查。

5月22日早上,家住无为县赫店镇的刘师傅和儿子食用了当地一个小吃摊上的“臭干子”,当晚两人上吐下泻,还伴有发烧、恶心等症状。第二天两人的症状更加严重,家人随后将两人送到无为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在无为县人民医院急诊室,与他们同样症状的病人还有6个,而且都吃了当地那家小吃摊的“臭干子”。经过医生诊断,这些患者为感染性肠胃炎,其中一名患者症状比较严重,是120救护车送来的,还包括一名孕妇,该孕妇甚至出现了早产的迹象,还有部分症状较轻的患者在乡镇卫生院接受治疗。据了解,接诊多名病人后医院按照规定向上级卫生部门进行了汇报。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无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该局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已经组织人员对此事展开调查,而患者反映的小吃摊所售“臭干子”已经被取样送往当地疾控中心进行检验,目前检验结果还没有出来。

[责任编辑:郭玮]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