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中央驻皖单位公车明天网拍 今天可现场看车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消息 明天上午十点,中央驻皖单位公车网拍将正式启动。今天,市民依然可以前往合肥市机动车辆管理所包河工作站对面黄色大楼停车库进行现场看车。还有一辆奥迪Q7备受市民关注,车龄九年,里程表显示不到8万公里,起拍价10.8万元。

原标题:中央驻皖单位公车明天网拍今天可现场看车

安徽商报消息明天上午十点,中央驻皖单位公车网拍将正式启动。本次拍卖共有135辆车,其中不乏丰田陆越野、奥迪Q7等热门车辆,其中前者起拍价31.5万元,有望成为本次拍卖成交价冠军。今天,市民依然可以前往合肥市机动车辆管理所包河工作站对面黄色大楼停车库进行现场看车。

竞买人可登录安徽省产权交易网,查看车辆详细信息。根据车辆清单,起拍价最高的是一辆“丰田CA6520U”越野车,达到31.5万元,车龄6年,里程不到18万公里,鉴定评估为车身表面少许划痕但内饰保养和车况较好,市场认可度较高。还有一辆奥迪Q7备受市民关注,车龄九年,里程表显示不到8万公里,起拍价10.8万元。

[责任编辑:王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