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萧邦当街发优惠卡“30元洗剪吹10次” 宰完客抵死不认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消息 5月23日起,本报独家报道了合肥萧邦国际护肤造型理发店变相强制消费等问题,引起众多读者共鸣,合肥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委和公安机关已关注。昨日,合肥市荷叶地市场监督管理所帮小崔讨回300元钱。

被投诉的“萧邦”天鹅湖店

原标题:“萧邦”又嚣张宰完客抵死不认账

安徽商报消息5月23日起,本报独家报道了合肥萧邦国际护肤造型理发店变相强制消费等问题,引起众多读者共鸣,合肥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委和公安机关已关注。昨日,在合肥读大学的小崔打进本报热线,讲述了25日在天鹅湖万达金街“萧邦”一家分店理发的遭遇:拿着优惠卡,进店做一次洗剪吹,没想到只被改变了刘海的方向,就被要价698元。小崔求情近一小时,才付了333元脱身。昨日,合肥市荷叶地市场监督管理所帮小崔讨回300元钱。

当街发优惠卡“30元洗剪吹10次”

21岁的小崔在合肥一所高校读书,上周六,他和朋友在天鹅湖万达广场散步,一名自称“萧邦”店员工的年轻女子走过来推销理发优惠卡,说交30元买这张优惠卡,就能进店免费享受10次洗剪吹。“我觉得很划算,平均每次只要3元钱。”小崔仍有顾虑,“我又问,进店消费要不要收取附加服务费?女子说没有。”小崔被说动了心,“我通过支付宝给她转了30元钱,她给了我一张优惠卡。”

5月25日18时许,小崔来到聚云路这家“萧邦”,“进店前我又问了店员,手上的优惠卡是否可以洗剪吹10次?”店门口一位迎宾说“可以”,小崔才放心进了店。

洗吹之后,造型师把护发精华抹在小崔的头发上。“我问造型师,不是洗剪吹吗?”造型师说“不染不烫,只给你换个发型,包满意,给你做个毛流。”

莫名其妙做个“毛流”索要698元

小崔不知道造型师口中的“毛流”到底是什么发型。“当时我的头发被搞得像鸡窝,只能耐着性子由造型师继续捯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捯饬,小崔照镜子发现有些不认识自己了,“之前垂下来的斜刘海上翻到一侧,我觉得没有原来自然。”小崔有些不满,“他没有经过我的允许,用了不少护发素,用过之后才告诉我。”小崔说,毛流发型做好后,他一看账单吓了一跳,“一共要支付698元”。

男生苦苦求情最后付333元才脱身

小崔说,该店经理和两个发型师围住他。经理说,顾客消费后不签字认可,肯定无法离开。

不过,经理话锋一转,道出另外一种付费方案,“他让我充值1000元,办理一张VIP会员卡,当天和今后洗剪吹全部按照一折计算。”没那么多钱,小崔拒绝了。“经理和造型师听罢拉下脸来,称不付钱就别想离开。”小崔说,他当时没敢报警,怕受到安全威胁。无奈,他只能跟店方磨嘴皮子说好话,想在昂贵的消费单上降降价。临近22时,他终于“打动”了经理,“对方让我通过支付宝再转333元,就可以走人了。”小崔转了款。

昨日上午,小崔将此事告诉了姑父。 10时许,姑父李先生带着他来到该店讨说法,并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将此事移交辖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

“萧邦”天鹅湖店矢口否认此事

昨日,安徽商报记者来到聚云路东侧的萧邦国际护肤造型理发店核实情况。一名店员称“没有这样的顾客,肯定是搞错了。”该店员试图混淆试听,“是不是隔壁店的哦,隔壁也有理发店。”记者表示,小崔说的就是萧邦美发店天鹅湖万达店。该店员仍坚称“没有,没有这样的顾客”。记者提出查看一下消费记录,店员称“那肯定不能给你看啦”。

市场监管所帮消费者讨回300元

合肥市蜀山区荷叶地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表示,消费者的反映和商家的说辞有不少差距。最终,市场监管部门帮小崔从萧邦理发店退回300元。荷叶地市场监管所已对该店进行警告,若再有类似投诉,查实将严处。

[责任编辑:王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