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16个地市公布高考举报电话 维护考生权益(附名单)


来源:人民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即,今天上午,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为进一步加大社会各界对招生考试工作的监督,增加招生透明度,更好地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2016年高考举报电话已正式对外公布并开通。

原标题:安徽省公布高考举报电话切实维护考生权益

一年一度的高考在即,昨天上午,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为进一步加大社会各界对招生考试工作的监督,增加招生透明度,更好地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2016年高考举报电话已正式对外公布并开通。

举报电话开通后,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及时反映涉及2016年高考安全的线索。据了解,对违纪舞弊举报,经查实后,安徽省教育厅将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电话:0551-63609561;举报邮箱:jiancha@ahedu.gov.cn。此外,安徽省16个地市和两个直管县也同期公布了举报电话。(汪瑞华)

[责任编辑:王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