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本周末加推1800余套房依然人多房少 土拍地点改回原处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消息 限购重回风声下,合肥本周末6楼盘开盘,现场依然是人多房少。而紧接着在27日下午,有关此次土地拍卖会的新公告再次发布,将地点又改回滨湖区的合肥要素大市场,在C区5楼合肥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7个教室同时进行。

原标题:合肥本周末加推1800余套房依然人多房少

安徽商报消息限购重回风声下,合肥本周末6楼盘开盘,现场依然是人多房少。而记者从最新公告了解到,延期至明天下午举行的土地拍卖会,地址再次发生变化,又重回滨湖区合肥要素大市场,但依然分场地同时进行。

开盘1800多套房源冲5月销量

昨日一大早,合肥市民陈先生赶到繁华大道与恒山路口,参加绿地海德公馆加推G8号住宅楼。现场,依然是人头攒动,陈先生好不容易找了个座位,攥着手中的认筹确认单,等待购房摇号的结果。据现场目测,大约有七八百人前往参与加推。113、125㎡两种户型共136套房源,售价已突破9000元/㎡,而此楼盘所属区域的标注为“肥西县”。

相比于昨天,今日合肥还有3个楼盘推住宅,分别为位于滨湖区的合肥云谷、位于肥东县的琥珀庄园和位于新站区的绿地香树花城,共计将推出1728套住宅房源。3盘价格从7600元~9999.14元不等。

综合两天,本周末合肥共有超过1800套住宅推出,相比近期周末来说房源量算大的。在即将过去的5月,在限购重回的政策预期下,本周末住宅房源加量推出,业内人士认为是冲击销量的表现。

置业顾问预期限购下半年回归

安徽商报记者昨日还前往合肥经开区两个近期已开过盘的楼盘售楼部探访,置业顾问就限购回归一事表示敏感,曾轻声透露限购可能在7月回归。

在松谷路附近某楼盘,小户型公寓目前仅剩几十套,面积41㎡和61㎡,均价13500元/㎡。置业顾问在大致介绍房源后称,限购回归最近比较多被前来看房的市民提及,对于具体时间他们不好说,只能预测是下半年。在翠微路附近某楼盘售楼部,置业顾问称限购的具体时间不知道,但近期的预期强烈。

周一土拍意向房企名单高度重合

此前在26日下午,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肥国土资源局联合发布通知,将拍卖时间延至30日下午进行,并将地点改至长江西路的合肥市委党校7个不同的教室中同时进行。

而紧接着在27日下午,有关此次土地拍卖会的新公告再次发布,将地点又改回滨湖区的合肥要素大市场,在C区5楼合肥市职业技术培训指导中心7个教室同时进行。

记者注意到,无论是选择哪个地点,市区几宗地块都是同时开拍。对此,合肥房地产界人士认为,分开不同的教室同时开拍,房企现场决策参考的因素变少、时间大大压缩,或许会让最终成交价格的上涨有所缓和。

不过,从记者昨日获得的信息看,周一的土地拍卖会多宗地意向参与拍卖房企仍超过10家,例如肥东FD16-6、7号地块,意向房企分别为11家和10家,且名单高度重合;包河区3宗连体地块意向房企均超过14家,且名单大部分重合。这就意味着,多数房企在周一的拍卖会上,至少要派出2组人马应对挑战。

[责任编辑:王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