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九旬老人翻窗出户 站在五楼空调平台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消息 5月27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合肥市滨湖新区长沙路上一小区内,居民发现位于某栋楼5楼的空调外机位置站着一老人,老人所在位置空间狭小,随时可能发生坠楼危险。

原标题;九旬老人翻窗出户站在五楼空调平台

安徽商报消息5月27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合肥市滨湖新区长沙路上一小区内,居民发现位于某栋楼5楼的空调外机位置站着一老人,老人所在位置空间狭小,随时可能发生坠楼危险。这时,民警、消防、物业人员立刻展开救援。

居民介绍,当时有路过的人发现了窗外的老人,他当时是爬出5楼卫生间的窗户,站在窗外放空调外机的平台上。“他扶着空调外机,一会站起来,一会弯下腰,非常危险。”居民称,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最先赶过来,敲打老人所在5楼房门,屋内并没有人应答。

随后,物业人员以及小区居民站在楼下朝老人大喊,让他扶好,不要乱动,他们会想办法救他。居民称,老人看上去有八九十岁,行动不便,他没有办法再从窗户翻进去。物业人员一边联系老人的家人,一边打电话报警求助。“他家人最后回来了,打开了门,消防队员进入屋内,将老人抱进屋内。”小区物业公司一主管称,老人已经90多岁,“先前也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翻出窗外去,等大家把他救下后,他说自己一个人在家打不开门锁,感觉饿了要出去找吃的,所以就爬出了窗外。”昨天早晨,记者来到这名老人家中,一年轻男子称,他是老人的孙子。据其介绍,平时老人和儿子一起住在这里,事发当天家中的确只有老人一人在家,“平时他可以自己弄吃的,老人90多岁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爬出窗外。”

[责任编辑:王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