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19男足国青队公布集训名单 皖籍四小将入选国青队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消息 2016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中国足协27日公布了最新一期U19国青名单,四名皖籍小将魏震、高海生、姚道刚、马晟被主帅李明招入阵中。在这份名单中李明招入了多名“海归球员”,此前入选了国足大名单的张玉宁,也入选了此次U19名单,效力皇马青年队的林良铭也得到征召。

原标题:U19男足国青队公布集训名单皖籍四小将入选国青队

安徽商报消息2016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比赛,中国足协27日公布了最新一期U19国青名单,四名皖籍小将魏震、高海生、姚道刚、马晟被主帅李明招入阵中。姚道刚、魏震和高海生曾多次入选国青队,并参加了去年的U19亚青赛预赛,姚道刚还以队长的身份带领中国队跻身亚青赛决赛阶段。而有“中国加图索”的美誉马晟则是首次入选大名单。

魏震和高海生都来自安徽六安,是上赛季中超亚军上海上港队球员。在今年年初进行的“东盟杯”比赛中,两人都有登场亮相,主力中卫魏震更是以场上队长的身份打满了全部比赛。目前,魏震已进入上海上港的中超预备队,被认为是上海上港U19年龄段队伍里最早可能在一线队踢上球的球员。

在这份名单中李明招入了多名“海归球员”,此前入选了国足大名单的张玉宁,也入选了此次U19名单,效力皇马青年队的林良铭也得到征召。目前效力于葡萄牙贡多马尔星基金安徽颍上小伙姚道刚也再度回归,在去年的U19亚青赛预赛中,姚道刚曾完成了一记惊世骇俗的远射,还以队长的身份带领中国队三战全胜,跻身亚青赛决赛阶段。

身高1.84米的马晟来自安庆,目前在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效力。因球风勇猛而有“中国加图索”的美誉,他是进入巴西职业俱乐部一线队最年轻的中国球员,他是首次入选李明执教的U19国青。

据悉,本次集训是为了备战2016年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决赛,U19国青队将于6月2日至6月23日进行集训,集训期间将赴四川成都参加2016年“熊猫杯”国际青少年邀请赛,并在成都与泰国U19男足进行一场教学赛。

U19国青大名单如下:

北京国安:张岩、单欢欢;上海上港:魏震、高海生、胡靖航山东鲁能:赵剑非;江苏足协:黄紫昌北京人和:曹永竞;广州恒大:刘世博杭州绿城:高华泽、童磊、吴伟、文俊杰、严鼎皓辽宁宏运:杨帅,葡萄牙托里什人:冯博轩、邓宇彪、郭田雨葡萄牙贡多马尔星基金:杨立瑜、黄闯、姚道刚、李铮、张宏疆葡萄牙洛里什竞技:张源西班牙皇家马德里:林良铭斯洛伐克特伦钦:黄聪荷兰维特斯:张玉宁巴西博塔弗戈:马晟

[责任编辑:王娟]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