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 单位缴费比例降低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消息 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全省将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据了解,具体降低的社会保险费率有:从2016年5月1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止,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从20%降到19%;失业保险总费率由现行的2%降至1.5%,其中单位费率由1.5%降至1%,个人费率0.5%维持不变。参保单位已按原费率缴纳5月份养老和失业保险费,其多缴费用可抵扣次月缴费。

原标题:我省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

安徽商报消息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全省将阶段性降低社会保险费率。

据了解,具体降低的社会保险费率有:从2016年5月1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止,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从20%降到19%;失业保险总费率由现行的2%降至1.5%,其中单位费率由1.5%降至1%,个人费率0.5%维持不变。参保单位已按原费率缴纳5月份养老和失业保险费,其多缴费用可抵扣次月缴费。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