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简政放权公共服务 凡可共享信息不得要求交证明


来源:中安在线

安徽商报消息 日前,我省发布关于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的通知,要求在今年年底前建成省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暂不具备网上办理条件的事项,要通过多种方式提供全程在线咨询服务,及时解答申请人诉求。

原标题:凡可共享信息不得要求交证明

安徽商报消息日前,安徽省发布关于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的通知,要求在今年年底前建成省级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

办事部门可通过与其他部门信息共享获取相关信息的,不得要求申请人提供证明材料。凡具备网上办理条件的事项,都要实行网上受理、网上办理、网上反馈,实现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网上实时查询。暂不具备网上办理条件的事项,要通过多种方式提供全程在线咨询服务,及时解答申请人诉求。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