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 黄山徽文化纪念品获铜奖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据黄山在线报道, 5月30日,记者从黄山有关部门获悉,5月27日,为期四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共展出旅游装备用品、户外休闲用品、旅游厕所、智慧旅游产品、旅游纪念品等5大类展品,共有1300多家企业参展,我省此次共摘得2件铜奖。

原标题:黄山徽文化纪念品喜获全国大奖

据黄山在线报道, 5月30日,记者从黄山有关部门获悉,5月27日,为期四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此次博览会期间,黄山共选送了5件(项)旅游商品参加,最终,由黄山樱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原创的“来自黄山的礼物”系列徽文化“本土”纪念品喜获铜奖,成为黄山唯一一家获得奖项的商家。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旅游商品创新与交易”为核心,以“旅游新品,智行天下”为主题,是一次全力打造全国性、专业化、品牌化的重要展会。黄山樱果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黄山一家以开发徽文化创意纪念品为主的公司,经过市场调研,已原创设计出了钥匙扣、手机壳、书签、鼠标垫等具有黄山特色的创意纪念品十多个品种,其中“黄小萌”系列手机壳借黄山松鼠特有的灵性和可爱进行了卡通原创,具有主题鲜明、内容突出和地域性强的特点,深受市场和游客喜爱。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共展出旅游装备用品、户外休闲用品、旅游厕所、智慧旅游产品、旅游纪念品等5大类展品,共有1300多家企业参展,我省此次共摘得2件铜奖。

[责任编辑:宋吾能]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