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岳西发生故意杀人案致3死1伤 嫌疑人跳崖自杀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安庆岳西发生故意杀人案致3死1伤 嫌疑人跳崖自杀 6月10日,安庆岳西县头陀镇梓树村占家组发生一起故意持刀杀人案。据岳西县公安局通报,目前共造成4死1伤(含自杀身亡的嫌疑人),其中年龄最小的

原标题:安庆岳西发生故意杀人案致3死1伤 嫌疑人跳崖自杀

6月10日,安庆岳西县头陀镇梓树村占家组发生一起故意持刀杀人案。据岳西县公安局通报,目前共造成4死1伤(含自杀身亡的嫌疑人),其中年龄最小的伤者仅2岁,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已跳崖自杀。   

今天14时44分,岳西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王某某报警称,在岳西县头陀镇梓树村占家组,有人将其父亲、母亲、弟媳和小侄砍伤。接警后,岳西县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市、县公安机关领导率侦技人员及相关警种赶赴现场。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王业东,男,40岁,岳西县头陀镇梓树村新开组人,因感情纠葛,在受害人家中就地取刀将王某某(男,58岁),项某某(女,52岁),项某(女,30岁),王某某(男,2岁)4人砍伤。

目前,王某某、项某某、项某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王某某(男,2岁)已被送往安庆市立医院,正在救治。具体案件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康鹏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