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惧P2P监管收紧 陆金所、阳光贷等正规平台势头正好


来源:中国网

疯狂好几年的P2P行业,终于因为日渐收紧的监管政策放缓脚步。据第三方平台网贷之家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P2P行业平台数量一直保持负增长。但这还只是开始。监管政策的收紧落地,旨在有效肃清行业乱象,同

疯狂好几年的P2P行业,终于因为日渐收紧的监管政策放缓脚步。据第三方平台网贷之家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P2P行业平台数量一直保持负增长。

但这还只是开始。监管政策的收紧落地,旨在有效肃清行业乱象,同时为合规的P2P平台“松绑”。只有整改和取缔不法平台,才能让用户更相信合规平台。

行业整顿、专项整治的一个必然结果,是加速用户资金向合规平台的转移倾斜。数据显示,从成交量来看,5月广东、北京、上海3个省市单月网贷成交量超过400亿,第二梯队的江苏、山东、四川3省单月成交量只平均超过30亿,可见网贷资金明显向一线地区及平台集中。

如今,陆金所、你我贷、拍拍贷、阳光贷等正规平台发展势头正好。其中,阳光贷近日还公开发布利好消息,称近日将上线新产品——净值标,以满足投资人资金流动性的需求。

P2P网贷作为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是银行体系的有益补充。据了解,我国有6700多万家中小企业,其中不乏有融资需求且有发展前景的优质企业,而现在的银行体系尚无法满足这些企业的融资需求。

而P2P网贷的较高收益率,也为普通老百姓提供了较银行更高性价比的选择。随着媒体和各种声音的广泛讨论,投资人对P2P网贷的认识和理解逐渐加深,也更懂得分辨好坏平台。

在监管不断落地的过程中,P2P网贷行业也日趋成熟,正规平台不断向监管靠拢,成为大浪淘沙中闪闪发光的金子。

据了解,作为国内引领创新的互联网+金融企业,阳光贷自2012年上线以来,不断升级打造七重严格的平台风控体系,360°全方位保障用户投资安全,凭借平台安全性为用户所赞赏。

为了满足投资人资金流动性需求,阳光贷即将于近日推出新产品“净值标”。这意味着,阳光贷平台上有待收的投资人,如有临时性的资金需求,以后可以在平台上发布净值标,满标后自动放款。

这是正规P2P平台最好的时代。尽管监管趋严,市场潜力仍然巨大。这个时代是具有创新意识同时又坚守初心的从业者最好的舞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