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阜南2青年触电身亡 涉事高压线落地十余天没人管


来源:澎湃新闻网

安徽阜南2青年触电身亡,村民称涉事高压线落地十余天没人管

原标题:安徽阜南2青年触电身亡,村民称涉事高压线落地十余天没人管

扫码关注16地市私享会 影响安徽从这里开始

6月22日,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张寨镇田楼村小汪庄,三男子因骑摩托车经过断掉的高压线,两男子当场死亡。微博图

6月22日,有安徽阜阳市阜南县张寨镇田楼村村民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有3名青年骑摩托车途经张寨镇田楼村碰上了掉在地上的高压线,结果导致2人当场死亡,1人被医院抢救。村民反映,涉事高压线掉地上10余天了,一直没人管。对此,阜南县公安局回应,警方已介入调查。

村民介绍,事发22日12时30分左右,3名青年骑摩托车途经张寨镇田楼村一叫小汪庄的地方时,触到了掉落地上的高压线,导致2死1伤悲剧。

村民们称,涉事高压电线是被大风刮落地上的,已有10余天了。有村民曾向阜南县张寨镇供电所反映过,但一直没人管。

针对这一说法,23日,阜阳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解释,事发地点位于一片树林中,林中有一条小路。事发前几天,当地出现恶劣天气,吹倒的一棵大树压住了供电线路,使得电线高度下降。目前,当地供电所相关负责人正调查了解情况,具体信息未反馈。对于村民所称的曾向供电所反映过高压线落地一事,他称不清楚。 

阜南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警方已介入调查,会及时公布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康鹏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