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2016年将培养2500名乡村教师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今年我省计划定向培养2500名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考生毕业后由生源地县级教育等部门按定向培养协议占编分配到指定的乡村学校任教,任教服务期不少于6年。

原标题:安徽省将培养2500名乡村教师

据安徽商报消息,今年安徽省计划定向培养2500名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了解到,针对乡村教师的定向培养,安徽省中考将增设提前批计划,高考生26日起就可以填志愿。

记者了解到,安徽省2500名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定向培养计划,其中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2000名、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500名。这些计划被分配到安徽省68个县区,当地考生可以报考。

按照要求,初审合格的高考考生可以在6月26日8点到6月27日17点在各高考报名点填报志愿,中考考生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9日到7月15日(由各市在此时间段内自行确定具体时间),志愿填报和确认地点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确定并公布。

记者了解到,考生还将参加面试并签订培养协议。考生毕业后由生源地县级教育等部门按定向培养协议占编分配到指定的乡村学校任教,任教服务期不少于6年。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