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120救护车着急送重症病人转院闯红灯又撞伤行人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6月23日晚8时许,在合肥市龙岗路与新安江路交口东侧300米处,一辆着急送一名重症病人转院的肥东120急救车,在闯红灯时不慎撞伤一名骑车女子。6月24日上午,记者联系上涉事120急救车司机马师傅,他说,事发时的确是自己的车闯了红灯。

原标题:120闯红灯送人撞伤行人

据安徽商报消息,6月23日晚8时许,在合肥市龙岗路与新安江路交口东侧300米处,一辆着急送一名重症病人转院的肥东120急救车,在闯红灯时不慎撞伤一名骑车女子。事发后,120驾驶员紧急调拨另一辆急救车前来,转接车上患者去合肥的医院,自己留下来陪同伤者接受警方处理,并送其去医院就医。庆幸的是,目前伤者伤情并无大碍。

6月24日上午,记者联系上涉事120急救车司机马师傅,他说,事发时的确是自己的车闯了红灯。“当时我的车要送一个危重病人,去合肥市肿瘤医院,情况非常着急。”据马师傅介绍,事发后他赶紧联系了肥东县的另一辆急救车,将车上的危重病人转车送往目的地医院,自己和受伤的女子张女士则留在现场,接受交警调查,其后又送张女士去了合肥市广德路二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