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民投诉反映合肥南淝河路施工缓慢


来源:中安在线

被合肥市民吐槽最多的道路之一南淝河路正在逐步进行修缮。”  记者6月24日获悉,南淝河路(周谷堆路-东二环路)工程于2015年4月份开工,全路段不超过1.5公里、路宽35米目前周谷堆路-东二环路快车道第一层沥青铺设完成。道路东侧由于10KV终期入地施工图纸未出、110KV终期入地方案未评审,电排管和电工井未实施,故慢车道、人行道无法实施。

原标题:南淝河路为何一年还没修完

被合肥市民吐槽最多的道路之一南淝河路正在逐步进行修缮。东二环-横江路段从23日起封闭改造,而此前改造的周谷堆-东二环段路面施工进展如何?

近日有市民投诉反映:南淝河路开工改扩建的路段全长不超过1.5公里,路面宽35米左右,至今尚未完工。“现在不论天气条件都无人施工,为何进展缓慢?何时能修缮完毕?”

记者6月24日获悉,南淝河路(周谷堆路-东二环路)工程于2015年4月份开工,全路段不超过1.5公里、路宽35米目前周谷堆路-东二环路快车道第一层沥青铺设完成。道路北侧门前为供水集团、燃气公司进行供水新管及燃气管线铺设开挖,近期将协同供水、燃气施工单位对此进行修正。道路东侧由于10KV终期入地施工图纸未出、110KV终期入地方案未评审,电排管和电工井未实施,故慢车道、人行道无法实施。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