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市5岁幼童放学后独自被锁在幼儿园内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据皖江晚报报道, 幼儿园放学后,5岁男童帅帅(化名)趁着老师不注意,从幼儿园一楼独自走上二楼在走廊里玩。通过铁栅栏仔细观察,丁毛桃发现被锁的小男孩是跟其孙子一个班的帅帅。

原标题:5岁幼童独自被锁在幼儿园内

据皖江晚报报道, 幼儿园放学后,5岁男童帅帅(化名)趁着老师不注意,从幼儿园一楼独自走上二楼在走廊里玩。楼下的孩子被陆续接走,只剩下一名女童的家长迟迟没来接孩子,在向屋内喊了几声没有小朋友应答后,值班老师便决定亲自将女童送回家。

值班老师走后,帅帅下楼见没有老师就哭了起来,大喊着要妈妈。帅帅的哭声,引起了幼儿园对面居民楼一楼居民丁毛桃的注意。循着孩子的哭声,丁毛桃发现了被锁在幼儿园里的帅帅,随后报了警。接到报警后,马鞍山市安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及时联系上了幼儿园园长将幼儿园大门打开。万幸的是,帅帅只是受了点惊吓,并无大碍。

5岁幼童被锁幼儿园

今年62岁的丁毛桃,家住马鞍山市鸳鸯小区。6月22日下午5时多,丁毛桃在卫生间里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孩子的哭喊声,仔细一听,孩子哭声是从她家斜对面的幼儿园里传来的。丁毛桃赶紧走出家门来到幼儿园门口。只见该幼儿园一楼的过道里,有一个小男孩抓着铁栅栏一边哭一边喊着要妈妈。此时小男孩的周围并没有大人。

通过铁栅栏仔细观察,丁毛桃发现被锁的小男孩是跟其孙子一个班的帅帅。见幼儿园老师不在,大门也锁了起来,为了安抚帅帅,丁毛桃赶紧将自己的孙子从家里喊了出来陪帅帅玩,然后报了警。

“今后一定会加强安全管理”

帅帅所在的幼儿园是家私立幼儿园,目前在园孩子有100多人。据该幼儿园王园长介绍,该园从2004年建园至今,还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事情。

“接到民警的电话,一开始还以为是外面的孩子。”王园长介绍说,幼儿园周边居住的外来人口比较多,以前发现过有家长带着孩子翻过栏杆进幼儿园操场玩,“接到电话后,我立即赶到幼儿园,”心有余悸的王园长说,到了幼儿园,发现民警已经到了现场,她立即打开幼儿园大门。

帅帅是怎么被锁在幼儿园的?王园长说,他们幼儿园安装了17个摄像头,事后,他们立即查看了视频监控,同时进行了调查。 “我们正常放学时间是下午4点半,可当天过了放学时间一个多小时,仍有几名孩子家长没来,我们值班老师就带着剩下的孩子在幼儿园一楼做游戏,趁着值班老师带着孩子做游戏的时候,帅帅悄悄地从一楼上了二楼,然后在走廊里玩了起来。”王园长说,快到6点的时候,还剩下一名孩子的家长没来,值班老师在与家长沟通后,决定将这名孩子送回家。 “临走时,值班老师还特地喊了声,在没人应答后,值班老师就带着女童离开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王园长表示,今后他们一定会更加强化校园安全管理,放学后,值班老师一定要对校园每个角落进行仔细检查,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