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再登中国十大避暑名山


来源:中国网

一键分享至:  日前,由世界文化地理学会、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亚太环境保护协会、中华口碑传播中心等评价机构在香港联合发布“第十三届(2016)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黄山风景区入选“2016中国避暑名山百佳榜”,以“步步生奇”名号再次荣登中国十大避暑名山。

原标题:黄山以"步步生奇"之名再登中国十大避暑名山( 中国网)

黄山

日前,由世界文化地理学会、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亚太环境保护协会、中华口碑传播中心等评价机构在香港联合发布“第十三届(2016)中外避暑旅游口碑金榜”。黄山风景区入选“2016中国避暑名山百佳榜”,以“步步生奇”名号再次荣登中国十大避暑名山。

据了解,2016中国避暑名山百佳榜的考量标准包括具有自然生态系统的完整性、避暑气候系统的优越性、地域文化系统的特色性、山地旅游资源的可塑性,亲山、亲水、亲林、亲绿、亲氧、亲凉,宜游、宜憩、宜攀、宜赏、宜摄、宜护,具有可到达性、可体验性、可观览性、可休闲性。本届百佳避暑名山中,得分较高而居先列为“2016中国十大避暑名山”的是:山西五台山、安徽黄山、吉林长白山、四川峨眉山、江西庐山、浙江莫干山、陕西太白山、云南鸡足山、贵州梵净山、河南鸡公山。

[责任编辑:杨静]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