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理财攒迪士尼门票 首选宜人贷、宝象金融、有利网


来源:中国网

历经5年的建设,上海迪士尼——国内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于6月16日迎来首批游客。作为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外资项目之一,同时也是迪士尼规模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上海迪士尼从确定选址到

历经5年的建设,上海迪士尼——国内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于6月16日迎来首批游客。作为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外资项目之一,同时也是迪士尼规模最大的海外投资项目,上海迪士尼从确定选址到施工进度,从秒杀门票到餐饮攻略,总能引起国人的高度关注。六大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和梦幻世界,让游客领略了郁郁葱葱的花园、精妙绝伦的舞台表演、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上海迪士尼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游客,成为广大游客放松畅玩的首当之选。

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想去游玩一番?可看到迪士尼价格不菲的门票:平日票价格为370元,高峰日票价为499元,你是否犹豫了?既想玩,又不想花钱,很多人都有这种矛盾的心理状态。现在,告诉你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通过投资专业优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赚取理财收益,攒钱买迪士尼门票。据悉,已有相当一部分人通过投资宜人贷、宝象金融、有利网这样专业优秀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获得了足够购买迪士尼门票的高额收益。

宜人贷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网贷平台,现已发展成中国领先的在线金融服务平台。2015年,宜人贷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海外上市第一股。宜人贷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创新为城市白领人群提供创新、安全、简单、快速的个人信用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

宜人贷有两种投资项目:精英标和宜定盈。其中,精英标主要是针对高薪白领,工薪阶层等人群的投资理财服务,期限较长,一般以36-48个月的标的居多。宜定盈的期限则是1-24个月不等,100元起投,预期收益在5.6%-10.2%之间。

宜人贷已在银行开立风险备用金专户,并进行资金托管,充分保障投资者的利益。银行会针对风险备用金专户资金的实际进出情况每月出具托管报告,风险备用金来源为宜人贷按照合同金额6%计提,这对于投资者而言是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宝象金融

宝象金融是一家专注于农牧食品业供应链金融领域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平台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实缴资本5000万元。据悉,平台目前累计撮合交易额突破17亿,已拥有近90万的注册用户。

宝象金融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率在4.8%-15%之间,平台目前有供应链贸易贷、助农贸易贷、企业经营贷、个人经营贷、融资租赁等理财产品。宝象金融作为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深耕农牧食品业供应链金融领域的互金平台,目前正在大力开拓农牧食品业供应链业务体量,并已与众多国内知名的农牧食品业上市公司、大型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等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据悉,宝象金融拥有全方位、系统化的银行级风控体系,并积极接入针对个人与企业的多家征信机构数据,对个人资产情况和信用记录以及企业的经营数据、财务报告均有全面评估,严格控制资产质量,保障资产端安全;为投资者提供了与太平财险合作的账户安全险,全面提升了账户安全等级。宝象金融相对于目前大多数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安全性较高且产品类型丰富,对广大投资者而言实为不错的理财选择。

有利网

有利网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较早的一批P2P理财平台。有利网上线仅两年即获得全球资本市场追捧,累计获得软银中国、晨兴资本、高瓴资本三家全球知名投资机构过亿美金投资。

有利网主打个人小额借贷,分散投资风险。在业务模式上,有利网采用与机构合作的模式,所有项目来源和风险都有合作的小额贷款机构承担,一旦借款方发生违约,将由合作机构承担连带责任,代偿资金;另外有利网还会向合作机构收取一定比例的保证金,以应对合作机构违约的情况。招商银行提供的资金托管也为有利网加了一道安全屏障。

有利网理财产品分为无忧宝、定存宝、月息通,年化收益率在7.6%~12%之间,50元起投,投资期限以12个月以上的项目居多,投资人的资金周转相对较慢,适合对资金灵活性要求不高的投资者。

除此之外,与宜人贷、宝象金融、有利网类似的专业可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还有陆金所、团贷网、投哪网等,都是投资者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