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空公司抢人 安徽外国语学院空乘专业持续热招


来源:中国网

空姐门槛有多高?相当高!颜值与气质并存,才华与技能兼具的知识型、技能型人才才能一路披荆斩棘,顺利通关。据悉,自安徽外国语学院空乘专业招生以来,航空公司多次来校“抢人”,先后有大

空姐门槛有多高?相当高!颜值与气质并存,才华与技能兼具的知识型、技能型人才才能一路披荆斩棘,顺利通关。据悉,自安徽外国语学院空乘专业招生以来,航空公司多次来校“抢人”,先后有大量学生入选各大航空公司,并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空乘人员。因此,近年来,安徽外国语学院空乘专业持续升温!

航空事业受青睐,空乘专业成热门

近年来,随着民航运输业的发展,空乘专业人才的需求逐年增加。一些高校的空乘专业也开始“火”起来。安徽省2016年高考分数线已公布,正值报考热季,众多考生对于专业及未来行业选取仍在纠结中。专业前景,冷门热门,还有以后的就业问题等等困扰在考生及家长的心头。

相比往年,安徽省今年二批、三批的分数线均有所降低,但像空乘这类比较“火”的专业究竟要不要报?扔是考生与家长的纠结的问题。据安徽外国语学院招生办的老师透露,今年安徽外国语学院空乘专业招收名额仅三十名,招收学生不在乎多而在乎精。近几年,安徽外国语学院连续有毕业生凭借出众的才艺和良好的气质形象被航空公司录用,学校优质的教学质量和良好的社会形象也吸引着各大航空公司前来洽谈合作。厦门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每年定期在来校直招航空乘务人员,更有未毕业的优秀学生已被录用。就业形势看好。

安徽外国语学院空乘专业显特色

作为安徽省为数不多的设有空乘专业的高校,安徽外国语学院特色突出。

空乘专业本是培养适应21世纪民航运输事业发展,具有坚实的英语基础、突出英语应用能力,较高的人文素质,受过专业航空运输技能知识训练的实用型民航高级空中乘务员。安徽外国语学院以扎实的外语教学为基础,针对专业所需技能增加实训课程比例,切实提高学生的应用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据安徽外国语学院官方介绍,该校在教学上融入了创新的“互联网+”模式,在空乘专业礼仪课上借助微信平台进行教学,还举办了“礼仪之星”评选等实践教学活动。学生不仅要在校内接受形体课、专业课训练,还要到航空公司和机场参加实习实践,直观感受工作现场,加快适应工作环境。毕业于安徽外国语学院的90后新乘王瑜入职六个月就被选入“凌燕示范组”,成为一名优秀的空乘人员。这与安外培养的扎实的语言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密不可分。

诚然,安徽外国语学院空乘专业特色还源自于优秀的师资队伍和广阔的就业资源。该校空乘专业的教师很多都是来自于航空公司的资深专业顾问,或是航空公司直接派到学校的指导老师。该校优质的办学水平和良好的社会声誉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多家大型航空公司都把安徽外国语学院作为直招航空乘务人员会场,并把该校选为定向招聘单位。高就业率使得空乘专业足够“火”,也使得安徽外国语学院空乘专业连续多年热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楚武文]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