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都金融”杯安徽首届十大徽商女杰系列评选活动7月1日启幕


来源:中安在线

由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推展组委会、工商导报社联合主办的2016“皖都金融”杯安徽首届十大徽商女杰系列评选活动将于7月1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将历时三个月,采取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分的方

由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推展组委会、工商导报社联合主办的2016“皖都金融”杯安徽首届十大徽商女杰系列评选活动将于7月1日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将历时三个月,采取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分的方式,评选出本年度的10位“安徽首届十大徽商女杰”以及若干单项奖。

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加速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正在形成。“徽商”紧抓机遇、顺势而为,在各个行业崭露头角。这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徽商女杰”,她们在繁荣城乡经济、扩大就业、优化经济结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她们创造了一大批被市场认可的品牌,已成为创新发展、开拓创新、真诚服务社会的领军人物(企业)。

“安徽首届十大徽商女杰”系列评选活动旨在更好地宣传优秀徽商女企业家积极适应新常态,努力提升企业创新、竞争能力,在推动社会发展进程中的突出贡献,展现新时代的徽商风采,搭建徽商企业家与广大人民群众交流平台的同时,更好地为安徽经济建设服务。

[责任编辑:胡泓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