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夫妻抛下上海百万事业 跑来合肥搞传销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夫妻俩抛下年入百万事业跑来合肥搞传销安徽商报消息今年3月,合肥某传销窝点,一小伙子用嘴型求救,民警发现异常,将传销窝点一锅端,并将该窝点“老总”抓获。这名男子和妻子均为

原标题:夫妻俩抛下年入百万事业跑来合肥搞传销

安徽商报消息今年3月,合肥某传销窝点,一小伙子用嘴型求救,民警发现异常,将传销窝点一锅端,并将该窝点“老总”抓获。这名男子和妻子均为“老总”级别,只有小学文化的两人此前在上海开办了一家大型园林公司,年入数百万。 2013年被亲戚骗来合肥加入传销组织,直到日前被抓,夫妻俩一算账,可亏大了。昨日,记者从南七派出所获悉,该传销组织3名“老总”已被刑事拘留。

小伙唇语求救警察挖出传销窝

今年3月,南七派出所按照惯例,对辖区几个传销较严重的小区进行信息采集,在丁香花园一处出租屋内,发现屋内有六七个人,自称租户的李建称,几个小伙子是来玩的。但民警发现一个年轻小伙子表情异常,乘其他人不注意,他翕动嘴唇,似乎在说“救命”。

民警并未打草惊蛇,离开后,他们立刻回到所里清查户籍,发现该出租屋内几人均来自湖南,且相关人员中有数人从事传销。

众多民警再次出动,对该处房屋进行清查,发现这几人确实涉嫌传销,李建及其妻子均为老总级别。民警将李建当场抓获,但李建的妻子李红等人趁乱逃脱。

此后,南七派出所民警赶赴重庆、上海将李红等人抓获。

夫妻年入百万抛弃事业搞传销

李建夫妇都是湖南衡阳人,虽然夫妻俩都只有小学文化,但两人很早就到上海打拼,从一开始做点小生意,到后来两人在上海郊区承包土地,成立了一家园林绿化公司。 2010年左右,公司生意迅速扩大,2012年左右该公司已经成了一家年入数百万的大型园林公司。

经营园林公司十分辛苦,加之2013年左右生意一度出现困境,两人受老乡邀请来合肥考察新项目,即“1040阳光工程”,在老乡的描述下,两人畅想着轻松赚到上千万,随即投身传销。

两人发挥了出色的商业头脑,很快就发展下线几十人,并成功晋升到“老总”。

包下两辆大巴送传销人员回家

据两人交代,从事传销行业2年之后,夫妻俩也曾怀疑自己加入的就是传销,并且发现已经拉着亲戚朋友投入了很多钱,但一算收入却是亏本的。但两人已骑虎难下,只得不断告诉自己这不是传销。因无心经营,园林公司已转让给他人。

目前,李建夫妇以及一名同乡已被蜀山公安分局刑事拘留。而李建等人发展的几十名下线,因为加入传销组织穷困潦倒,南七派出所特意包了两辆大巴车,将这些情节不严重的下线人员送回老家。

据了解,该案件还涉及多名传销老总,警方正在深挖。

[责任编辑:王顺]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