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安徽或再添9处国家湿地公园 合肥有3处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今年安徽或再添9处国家湿地公园安徽商报消息全球环境基金“加强安徽省湿地保护体系管理有效性”项目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昨日在合肥召开。随着项目推进,去年我省新增湿地保护

原标题:今年安徽或再添9处国家湿地公园

安徽商报消息全球环境基金“加强安徽省湿地保护体系管理有效性”项目指导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昨日在合肥召开。随着项目推进,去年我省新增湿地保护面积为1961.42公顷,今年我省计划再申报9处国家湿地公园开展试点建设,其中合肥有3处。

这9处湿地公园包括安徽蒙城北淝河湿地公园、巢湖半岛国家湿地公园、肥东东景国家湿地公园、合肥庐阳国家湿地公园、怀宁观音洞国家湿地公园、淮北中湖国家湿地公园、淮南淮西湖国家湿地公园、潜水河国家湿地公园、泉水湾国家湿地公园等。

[责任编辑:王顺]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