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车祸致2死4伤 微信公号夸大死亡人数被约谈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越野车撞西瓜摊致2死4伤微信公号夸大死亡人数被约谈昨日,宿州市灵璧县杨疃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上路边西瓜摊后,又与一辆小货车相撞。目前,该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4人

原标题:越野车撞西瓜摊致2死4伤微信公号夸大死亡人数被约谈

事故现场

昨日,宿州市灵璧县杨疃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撞上路边西瓜摊后,又与一辆小货车相撞。目前,该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悲剧发生于昨天上午6点30分左右。当时,一辆黑色现代越野车由北向南行驶。当车子行驶到201省道邱庙街中心时,突然失控。“当时速度比较快,一头撞上路边西瓜摊。”目击者回忆,“车子又撞上一辆小货车,这才停下来。”

事故发生后,路人赶紧报警。不幸的是,当120赶到现场时,被撞西瓜摊的唐姓父女已没有了呼吸。随后,因车祸受伤的人员被送往医院救治。截至目前,事故造成2人死亡、2人重伤、2人轻伤。

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肇事司机李某某今年24岁,是一名理发师。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目前正在调查。

此外,记者了解到,昨日发生该事故后,有当地微信公众号发帖称,事故造成4人死亡。对此,当地警方在网络上进行辟谣。同时,灵璧县网信办负责人对该微信公众号负责人进行约谈,要求立即删除谣言,消除影响,并提出严重警告。

[责任编辑:王顺]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